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姚明先拔头筹却无后续 麦蒂掀起追分狂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1日06: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日消息,在今天早上5点30分的一场NBA季后赛中,火箭队在主场迎战达拉斯小牛队。之前虽然火箭队在总比分上领先,但是这场比赛对于双方来说都是至关重要,火箭队全队都迫切的想要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范甘迪在今天的比赛中果然更换了首发阵容,帕吉特顶替了前三场比赛中首发的鲍文,其余球员依然是姚明,韦斯利,苏拉和麦蒂。

  比赛刚刚开始,芬利就跳投命中,小牛队率先得分。之后帕吉特传球失误,小牛队继续进攻。不过之后小牛队的进攻也没有得分,姚明在进攻中造成了丹皮尔的犯规,姚明两罚两中,火箭队追平了比分。不过帕吉特在防守中还是比较吃亏,霍华德的一次上篮就造成了帕吉特的犯规,小牛队也依靠罚球拿到了两分。在比分上依然以4比0领先。

  之后虽然丹皮尔盖掉了麦蒂的上篮,不过火箭队的防守也不错,双方在之后的两个回合中都没有得分。还是特里的突破帮助小牛队打破了僵局,小牛队将场上的比分扩大为6比2。之后火箭队进攻依然不中,丹皮尔抢到了防守篮板。好在关键时刻特里失误,火箭队得到了喘息的机会。丹皮尔在防守中领到了个人本场比赛的第二次犯规,被主教练换下。此后火箭队韦斯利三分不中,亨德森在和姚明争抢篮板的时候再次犯规。不过之后麦蒂失误,球权回到了小牛队手中。

  双方在交换了几次球权之后,一直都没有得分。一直到上半场比赛进行到7分48秒的时候,火箭队依然以2比6落后。之后姚明领到了个人本场比赛的第一次犯规,这需要引起火箭队的警惕了。之后诺维茨基跳投得分,小牛队以8比2取得了领先。看到场上的局面有点失去了控制,范甘迪马上请求了暂停。

  暂停之后,帕吉特又在比赛中失误,小牛队获得控球权之后,芬利跳投得分,小牛队以10比2领先。不过之后帕吉特将功赎罪,他接到韦斯利的助攻之后上篮拿到两分。此后小牛队进攻不中,麦蒂抢到篮板球之后发动进攻,韦斯利上篮得手,拿到两分。不过之后亨德森扣篮得分,韦斯利又投中两分,双方的差距变成了4分。此后亨德森再得两分,韦斯利跳投不中。小牛队的霍华德又在篮下补篮得分,小牛队重新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8分。

  关键时刻麦蒂的突破造成了对手的犯规,麦蒂两罚两中,双方的分差变成了6分。不过之后麦蒂失误,姚明在对方进攻的时候犯规,这也是姚明在本场比赛中的第二次犯规,范甘迪马上用穆托姆博换下了姚明。诺维茨基罚球两罚两中,小牛队以18比10领先。不知道穆托姆博上场之后,火箭队能不能加强自己的防守。

  之后苏拉上篮不中,不过麦蒂和穆托姆博此后连得6分,火箭队追平了比分。小牛队马上请求了暂停。

  暂停之后霍华德三分不中,穆托姆博抢到防守篮板之后,苏拉上篮得手,火箭队反超了比分。不过芬利很快就回敬了一个三分球,小牛队重新以21比20取得了领先优势。这个时候苏拉三分不中,穆托姆博抢到前场篮板之后补篮得手。不过之后斯塔克豪斯也用一个后仰跳投得分,还以颜色。

  在首节比赛的最后几次进攻中,麦蒂上篮不中,斯塔克豪斯抢到防守篮板之后,诺维茨基三分命中。小牛队以26比22领先结束了第一节。

  在第一节比赛中,姚明拿到了2分1个篮板。麦蒂6分4个篮板,穆托姆博也拿到了4分和4个篮板;小牛队的诺维茨基和芬利都拿到了7分。

  (布雷)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姚明新闻 全部麦蒂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