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火箭悍将答疑:四神投做好准备 首要任务把球给姚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1日03: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日凌晨,火箭队将在主场再战小牛队,火箭替补大将帕吉特回答了球迷关心的一些问题:

  问:你在大学时最喜欢的比赛是那一场?

  帕吉特:98年与尤他大学队的全国锦标赛决赛,我当时得了17分6篮板,我们从上半
场的大比分落后追了回去,最终赢得了冠军。

  问:你在尤他时比在火箭队得到了更多的出场时间,像你这样如此热爱比赛的球员如何解决无法得到希望的出场时间所带来的沮丧?

  帕吉特:作为一位球员,不管你是打5分钟还是35分钟,你总是希望更多。更多的时间、更多的篮板、更多的得分,一切。如果你不希望得到更多,还有什么能激励你进步呢?对于一些职业球员来说这是个问题,他们满足于现状,停止为了进步而奋斗。我只是让自己尽量随时做好准备,因为你永远不知道你的机会哪一天就降临了。

  问:我关心火箭队的三分出手次数,火箭队应该多投些三分吗?

  帕吉特:我想我们在场上的首要任务是把球交到内线给姚明,然后由他来发动进攻,他每场比赛都拥有巨大的优势,我们需要利用这一点。同时我认为我们是一支很好的三分球队,我们本赛季拥有四位三分命中率超过40%的球员(巴里、韦斯利、麦克-詹姆斯和我),因此如果我们把球交给姚明或者麦蒂,让他们吸引对方的包夹,我们便能在三分线外得到一些很好的机会。

  问:火箭队今年似乎比去年打得更加协调,你认为火箭队今年和去年有什么区别?

  帕吉特:我想现在我们球队的各个组成部分都很适合现在的战术系统,每个人也都清楚自己的角色,因此我们作为一个整体打得比过去更好了。

  (小新)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火箭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