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白魔鬼重新振作只想谢球迷 超音速体验阿科恐怖牛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30日16: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消息,在今天进行的一场NBA季后赛中,回到主场的萨克拉门托国王终于在首轮的第三场比赛中扳回一城,他们以116比104战胜西雅图超音速,将双方的总比分改写为1比2。

  有“白魔鬼”之称的国王后卫迈克-毕比全场拿下31分和7个篮板。肯尼-托马斯和莫布里也分别贡献了22分和21分,他们均创下各自职业生涯季后赛的单场得分新高。国王在全
场爆满的球迷面前打出了本赛季最精彩的比赛之一,他们在上半场就曾一度领先了21分,为最后的胜利奠定了基础。

  “在赛前,我就跟大家说我们要把今后每一场比赛都必须要拿下来。”莫布里说,“迈克和我讨论过我们都需要做些什么以及我们该怎么做才能把我们的力量都发挥出来。”

  这个赛季是国王重建的一年,而他们重建的基础就是毕比。可是这位国王的核心在西雅图的两场表现却无法让人满意。他前两场加起来30投仅有8中。但今天,过去那个被人熟知的季后赛杀手又重新回来了。

  “我知道我会重新振作起来的。”毕比说,“球迷们给了我们很大的帮助。他们一直保持着球场气氛的火爆。我们在第一节表现的极富侵略性。这让我们很早就获得了大比分的领先。”

  超音速主将雷-阿伦得到全场最高的33分,在前两场都有上佳表现的杰罗姆-詹姆斯今天再次为大家献上22分和9个篮板的精彩表演,不过他在比赛还剩一分钟时因为6次犯规被罚下场。但今天超音速一开场就处于落后状态,这让他们全场都一直处于苦苦追赶的状态。

  “这场比赛看上去似乎就象每当我们向前迈一步后,就又往回退了一步。”阿伦说,“在前两场比赛里,我们还能成功阻止他们的进攻。但我们今天用的一些战术安排并没能起到作用。”

  尽管超音速拿下了头两场比赛,但他们的主帅麦克米兰却不敢有丝毫的掉以轻心,他一再警告队员们要小心毕比改变比赛的能力,但似乎这些提醒在比赛中都显得无济于事。

  “这就是毕比。”詹姆斯说,“我一直在等待毕比发挥的那一刻,而今天他用不容置疑的表现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超音速最后的10次三分球出手全告偏出,这也给了阿科球馆全场球迷尽情欢呼的机会。他们在西雅图没能为自己钟爱的球队呐喊加油,今天,他们终于有机会好好发泄一下了。

  “每一个细小的方面都告诉我们,在阿科球馆作战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不管你在赛前做什么准备,都无法让你在这个场馆轻而易举的全身而退。”詹姆斯说,“我已经告诉了每个人关于这里牛铃的厉害。”

  到现在为止,还没有一支NBA球队能在0比3落后的情况下实现大逆转,而国王在球队历史上也未曾在先连输两场的情况下最后赢下整个系列赛。那这个赛季,他们是否能改写历史呢?

  (星海)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超音速新闻 全部国王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