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姚明誓言走出阴影重振作:不想让客场2胜变徒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30日12: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我们真是不愿意再往达拉斯跑了。”姚明在今天火箭队的训练后叹道,之所以这样说,是因为火箭队昨天主场输给了小牛,总比分被追成1比2,本来拿下两场主场就可以横扫小牛、不用再去客场的希望化为泡影。

  当地时间4月30日下午(北京时间5月1日凌晨),火箭队将在主场进行与小牛队的季后赛首轮第四场比赛,无论结果如何,火箭队都至少得再去达拉斯与小牛队打第五场。

  昨天第四节姚明因为身背犯规,打的很消沉,赛后他自己也非常失望,展望明天的比赛,姚明叹了一声:“还有不到24小时就要打小牛了,坏的方面是昨天我们第四节的混乱表现,好的是我们已经知道失败在哪了,我应该会好起来的。”

  火箭没有利用好主场优势,被小牛追成1:2,姚明自己是否感到了压力?又如何释放压力?

  “我现在没有任何压力,一切只有明天场上见,我都等不及明天了,恨不得今天马上就和他们接着打。”姚明说,“我会把昨天的事情都忘掉,不会再让失败的阴影影响我,我会重新振作起来。”

  “我们在达拉斯的头两场胜利是通过艰辛的努力换回来的,我不想我们那两场的努力都变成徒劳。”姚明最后斩钉截铁的说,看来,他已经下定了明天必胜小牛的决心。

  (文木)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姚明新闻 全部火箭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