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其他> 正文 

花式篮球票一日售出千张 哈林巨星激活球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30日11:28 无锡日报

  本报讯  对于球迷小张来说,这个“五一”长假将因美国哈林巫师花式篮球队的到来而激动不已。耐克系列广告中那些篮球花式动作令小张心仪已久。昨天,他特意花了560元买了两张最高面值的球票,就为了有个好位置,可以近距离观赏哈林巨星们表演近乎完美的梦幻篮球。

  锡城与小张一样的球迷很多,记者昨日自表演赛票务部门获悉:仅仅一天时间,花
式篮球票销势喜人,已售出一千多张。哈林巨星们的到来,点燃了锡城球市。虽然无锡球迷以前对哈林花式篮球知之甚少,但得知耐克系列广告中那些如同电脑特技制作的花哨篮球动作其实是哈林巨星们的杰作时,不由得心痒痒起来。那些移步换景般美妙的运球、控球、过人和扣篮,令人对篮球产生梦幻般的感觉。那种将篮球玩得信手拈来的潇洒自如、哈林巨星们在广告片中的十足酷态,令你可以完全忽视缺乏比赛对抗的遗憾。在瞠目结舌后令你大呼“过瘾”,这就是哈林篮球的魅力。

  据了解,在昨日已售出的千张球票中,面值为280元的高档票占了多数。前来购票的球迷们认为,哈林花式篮球难得到无锡表演,要看就近距离地看,最好还能从中学个一招半式。除城区球迷对这场比赛翘首以待外,票务部门还接到了来自江阴、宜兴等地球迷的订票电话。一些企业甚至将哈林花式篮球票当作“五一”节礼物送给客户,作为回报。“请客看球”成为锡城体育消费的新时尚。

  据悉,由于表演赛是在体育公园内的无锡老体育馆内进行,可容纳观众为2500人左右,因此没有赠票。(小单)



 

评论】【篮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