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掘金主场创造获胜机会 创新失利马刺只好重走老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9日16: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日上午,掘金队将回到丹佛,迎接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的挑战。在此前的两场比赛中,双方战成了1比1平。

  “除了我们自己,没有人能够给我们机会,” 掘金前锋马丁29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到了那里,取得了第一场比赛的胜利,然后我们想继续取得第二场比赛的胜利,但是结果没有像我们期待的那样。”

  在第一场比赛中,掘金通过严密的防守,接连逼得马刺队员勉强投篮甚至出现失误。马刺队最后的18投只投进了一个,最终掘金以93比87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而第二场比赛的情形几乎完全相反,马刺队通过自己的防守完全压制住了掘金队,以104-76痛击掘金队,将双方的比分拉成1-1平。首场得到31分的米勒仍是全队得分最高,但只有11分,安东尼得到10分,命中率只有36%。

  如果掘金队想要在第三场比赛中,重新取得领先,那么必须要做出改变。

  “我们将加快比赛节奏,那样我们就会比较容易得分。”掘金队控球后卫博伊金斯这样认为。

  在整个常规赛季,马刺队一直试验给托尼-帕克和吉诺比利更多的机会进攻,但是,在季后赛与掘金队的第一场比赛中,这种方式的效果并不好。因此,马刺队又重新回到了他们采用已久的老路,由邓肯发动进攻。

  办法虽然老,但是依然很有效。

  邓肯对付掘金队的球员很有他的一套,在28分钟内15投11中,拿下了24分9个篮板5次助攻。石佛在场上的耀眼表现使得掘金队不得不把更多的防守精力放在他身上,这样却又给了马刺其他球员机会。

  “我们的精神都很坚强,”邓肯说道,“我们的球队在经历了第一场比赛的失败之后,马上恢复了过来,通过正确的方式来回击对手。”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马刺新闻 全部掘金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