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休斯顿媒体:小牛内线封锁姚明 季后赛从现在刚开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9日14:56 新浪体育
休斯顿媒体:小牛内线封锁姚明季后赛从现在刚开始
麦蒂和诺维茨基的对决也从现在开始(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消息,在今天早上的一场NBA季后赛中,火箭队在主场以102比106输给了达拉斯小牛队,目前双方的总比分战成了2比1,火箭队依然保持领先。赛后休斯顿当地媒体《休斯顿纪事报》对本场比赛作出了点评:

  小牛队今天做到了一支NBA球队在客场应该做到的事情。不被拉开,保持顽强,咬住比分,然后……偷取胜利。

  当火箭队终于将丰田中心变成一个喧闹得主场,而不是一个安静的汽车展示厅的时候,小牛队将手伸到了他们的口袋中,并以106比102偷走了这场胜利。

  小牛队在比赛中一度落后了11分,但是他们接着在第四节比赛中打出了一个20比0的小高潮。谁都没有想到这种结果,就算是小牛队自己的球员也没有想到。特里表示:“我们制造了风暴,我们整个赛季一直在讲要在困境中生存,现在就是最好的时间。当他们以11分的优势领先的时候,我们没有人自暴自弃。我们一直努力比赛,甚至不知道自己打出了怎样的高潮。我们只是想将每一次进攻都化作得分。”

  这就是一次系列赛如何逆转的关键所在,至少,也会将它变得更加的有趣。

  在连续两场比赛找不到状态之后,小牛队终于显现出了他们防守的能力。诺维茨基和芬利,小牛队最锋利的两把尖刀也终于发挥了自己的作用。在他们两个人的得分都能够超过20分的时候,小牛队本赛季18场全胜。

  小牛队主教练约翰逊表示:“我们的队长今天发挥非常出色,诺维茨基和芬利都有着非常重要的个人贡献。”

  诺维茨基在前两场比赛中40投13中,但是他今天16投9中。诺维茨基自己表示:“我只是让自己变得更有攻击性。我在热身时候的投篮状态不错,我认为在早期投篮命中起到了很大的作用,那让我能够继续前进。”

  当姚明在第三节比赛还剩下5分钟的时候上篮得手的时候,没有人认为小牛队会做到什么,但是小牛队在第四节比赛开始之前已经将分差缩小到了5分。火箭队接下来以88比82领先,但是姚明之后的一个像是打三分的动作仅仅得到了一个界外球而已。

  在接下来的控球机会中,火箭队没有得分,此后小牛队就开始了一个20比0的小高潮。

  诺维茨基表示:“我确实有些担心。他们的投篮很好,他们还将皮球交给篮下的姚明。我们都知道,如果我们现在不获胜的话,一切就有可能结束了。”

  在第四节比赛中,小牛队在防守火箭队的投手方面做的更加出色,而且阻止姚明在非常接近篮下的位置拿球。他们让姚明在禁区外拿球,运球。芬利表示:“在比赛开始的时候我们就非常的有信心,而且信心会在一场胜利之后更加增强。但是我们现在依然在一个洞里,还要继续往上爬。就像在任何一个系列赛中一样,每一场胜利都会让后面的比赛更加困难。你会欣赏这个的,并试图去获得下一场比赛的胜利。”

  他们咬住了比分;他们打得很顽强;最终,小牛队找到了自己的脉搏。特里表示:“这对于我们的信心非常重要,现在系列赛已经是系列赛了。”

  (嘟嘟)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小牛新闻 全部季后赛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