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美媒体:神奇米勒不需任何同情 凯尔特人输球又输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9日14:24 新浪体育
美媒体:神奇米勒不需任何同情凯尔特人输球又输人
凯尔特人输球输人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消息:在今天结束的一场NBA季后赛首轮第三场较量中,回到主场印第安纳步行者在老将雷吉-米勒的带领下,以99比76大胜波士顿凯尔特人,取得两连胜,并将总比分改写成2比1。以下是美国各大媒体对本场比赛的一些相关评述:

  美联社:神奇米勒不需要同情

  凯尔特人主帅里弗斯在这星期早些时候曾对媒体表示米勒可能会在比赛中得到裁判的一些“同情哨”,因为这毕竟是他职业生涯的最后一个赛季了。但这位39岁的老将今天并没有对凯尔特人抱有任何的同情,同样,他也不需要得到裁判
任何的关照。

  米勒全场拿下33分,其中在第四节就贡献了15分,最终率领在系列赛中先败一场的步行者在总比分上反超对手。双方的第四场较量将于本周日继续在步行者主场进行。

  带伤上阵的小奥尼尔拿下21分、11个篮板和3次盖帽。绿衣军团主将皮尔斯得到全队最高的19分,老将佩顿贡献15分,沃克添上14分。

  NBA官方网站:凯尔特人输球又输人

  老将米勒和小奥尼尔的出色发挥让步行者在双方首轮季后赛较量中占据了优势。在第二场比赛中扭伤了肩膀的小奥尼尔拿下了21分和11个篮板,可以看出他的伤势并无大碍。这位全明星大前锋在第二节独得10分,帮助步行者彻底控制住了场上局势,并在半场休息时建立起了17分的领先优势。

  沃克是凯尔特人输球的罪臣。他在比赛中因为数次和小奥尼尔发生冲突,结果吃到两次技术犯规被罚出场。而随后他又对当值裁判汤姆-华盛顿出言不逊,估计NBA将会对他作出进一步的禁赛处罚。

  凯尔特人官方网站:至少我们还有内线优势

  凯尔特人今天在比赛中过早的处于落后,并且再也未能追上比分。不过虽然他们的命中率只有可怜的40%,但凯尔特人在内线得分方面取得了42比28的优势。这场失败让步行者在7战4胜制的系列赛中取得2比1的领先。

  步行者官方网站:米勒末节发飙摧毁凯尔特人

  雷吉-米勒在第四节攻下的15分让步行者在这第三场较量中将凯尔特人彻底击溃。这位39岁的球队精神领袖全场贡献33分,步行者在他的带领下在首轮季后赛中目前以2比1领先对手凯尔特人。

  (星海)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米勒新闻 全部步行者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