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其他> 正文 

欧洲篮球全明星亮出中国面孔 匹克篮球装备隆重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9日13: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从2002年的世锦赛到2004年的奥运会,由NBA明星组成的梦之队都是如履薄冰,而对他们真正形成威胁的便是欧洲篮球劲旅,他们全面的攻守能力和扎实的基本功,让今天的欧洲篮球成为了世界篮坛的真正的实力派,欧洲顶级篮球联赛――全明星赛日前在欧洲塞浦路斯举行了一场篮球实力派明星的风云聚会。

  而这届欧洲全明星赛也将亮出中国的面孔,来自中国的匹克公司赞助了欧洲顶级篮
球联赛的运动装备,欧洲篮球的顶尖高手将第一次穿着中国的体育品牌匹克展开龙争虎斗。为了配合这次活动,匹克公司最新研制出PK21装备,其中拥有21项技术和7重保护,全面保护球员不受运动中的伤害,并得到欧洲赛事委员会的认可,是中国运动装备得到世界赛事认可的得有力证明。

  匹克赞助欧洲全明星的举措,也充分显示出中国民营企业走出国门,占有世界市场的目标和举措。

  福建泉州匹克(集团)公司成立于一九九二年十二月,现有十五家成员企业,主导产品匹克牌系列专业旅游鞋,在国内各大中城市设有50多个分机构,150多个专卖店,560多个销售网点,匹克商标已在国外68个国家或地区注册,出口业务遍布欧、美、亚、非、澳五大洲,年产各款运动鞋250~300万双,产值1.5亿元。公司自成立以来,树立起以创民族品牌,建百年企业的战略目标,沿着以质量创名牌的道路,不断努力拼搏,开拓进取,近十年来,累计生产各款鞋类1850万双,产值近15亿元,上交国家税费4000多万元。早在九○年被解放军“八一”男篮选为训练、比赛专用运动鞋后,“匹克”始终与国内大型体育赛事建立联系,提供比赛、训练装备给运动员锻炼,产品经受激烈运动过程超强度的使用性能质量考验,成为1998年、2000年、2001年、2002年全国男篮甲B联赛专用运动装备,2001-2002全国男篮甲A联赛陕西盖天力队的专用运动装备,是目前国内唯一在大型体育赛事上使用的中国品牌。现邀请篮球名将“战神”刘玉栋为品牌形象代言人。

  匹克集团总经理许景南认为:“匹克之所以赞助欧洲全明星,是匹克国际化发展的一个重要标志,同时也看重了欧洲篮球的实力,希望通过此举,能让更多的中国人关注欧洲篮球,进行积极的学习和借鉴,从而促进中国篮球的全面腾飞!”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篮球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