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姚明打三分良机被吹掉 麦蒂未能重演神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9日12: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消息,火箭队和小牛队的第四节比赛开始之后。斯塔克豪斯上篮不中,姚明在分球的时候也出现了失误。不过诺维茨基此后也发生失误,不知道是不是这些球星在兴奋之后,都容易产生失误。

  之后巴里三分命中,火箭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8分。火箭队在几位老将在和小牛队的比赛中,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小牛队之后让诺维茨基面对韦斯利投篮命中,詹姆斯也
上篮得手,火箭队以88比80领先了8分。之后诺维茨基居然出现了走步违例的情况,看来在火箭队的压迫下,小牛队已经失去了节奏。之后姚明也被吹罚了一个进攻犯规,不知道这个吹罚是不是为了寻找一种平衡。

  芬利的篮下进攻让分差缩小到了6分。之后姚明篮下进攻命中,还造成了对手的犯规,姚明获得了打三分的机会。麦蒂在旁边看着也非常兴奋,大力的挥动了一下自己的手臂。小牛队马上请求了暂停。不过暂停之后,裁判并没有判姚明得分。

  诺维茨基扣篮得手,火箭队仅仅领先了4分。之后麦蒂上篮造成了丹皮尔的犯规,麦蒂获得了罚球机会。麦蒂罚球两罚不中,火箭队继续领先了4分。这个时候韦斯利也重新回到了场上。芬利之后三分命中,火箭队的领先优势仅仅剩下了1分。

  之后麦蒂和韦斯利的传球出现失误,小牛队继续进攻。特里进攻造成了苏拉的犯规,特里罚球第一罚命中之后,火箭队请求了暂停,这个时候场上的比分变成了88平。暂停之后,特里再罚中一球,小牛队重新领先了1分。之后姚明投篮不中,小牛队抢到篮板球。之后诺维茨基上篮不中,丹皮尔抢到进攻篮板,补扣得手,小牛队领先了3分。

  之后麦蒂上篮不中,小牛队抢到篮板之后继续进攻,还造成了巴里的犯规,斯塔克豪斯两罚一中,火箭队落后了4分。之后特里三分命中,小牛队领先了7分,火箭队马上请求了暂停。暂停之后,芬利在防守麦蒂的时候被吹罚了犯规。之后诺维茨基防守姚明的时候也被吹罚了犯规,之后麦蒂三分不中,火箭队依然落后8分。

  此后小牛队进攻造成了姚明的阻挡犯规,霍华德获得罚球机会两罚两中,火箭队已经落后了10分。此后姚明在进攻中失误,霍华德又拿到两分,火箭队已经落后了12分。之后苏拉投中了一个三分球,火箭队落后9分。此后麦蒂抢篮板造成了霍华德的犯规,麦蒂两罚两中,火箭队将分差缩小到了7分。这个时候小牛队请求了暂停。

  暂停之后小牛队进攻不中,苏拉的上篮同样没有进球。此后小牛队放缓了进攻节奏,诺维茨基后仰投篮命中,火箭队已经落后了9分。接下去詹姆斯突破造成了丹皮尔的犯规,詹姆斯罚球两罚两中,火箭队落后了7分。

  接下来小牛队进攻24秒违例,姚明也被换下。估计火箭队要采用小个子阵容的进攻,这个时候丰田中心拉响了空袭警报,不过在这个时候拉响警报,似乎已经有些晚了。之后詹姆斯突破造成了对手的犯规,詹姆斯罚球两罚两中,火箭队以97比102落后。暂停之后,火箭队对芬利犯规,芬利罚球两罚两中。之后麦蒂外线三分命中,火箭队继续采用犯规战术。斯塔克豪斯两罚两中,火箭队还是落后了6分。此后霍华德对苏拉犯规,六犯被罚出了场外。苏拉两罚不中,小牛队在抢篮板的时候将皮球打出了界外,火箭队继续进攻。姚明最后上篮得手,但是已经无济于事,最终火箭队以102比106输给了小牛。

  比赛中,姚明拿到了15分和10个篮板,麦蒂28分,苏拉也拿到了21分;小牛方面诺维茨基拿到了28分,芬利拿到了20分。

  (布雷)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姚明新闻 全部麦蒂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