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肯尼迪纪念馆达拉斯美食 小巨人尽情享受达拉斯之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9日11:13 体坛周报

  记者朱骏炜报道 达拉斯和休斯敦被蜿蜒曲折的45号公路连接在一起。一边是航天城,一边是历史名城,一场得州草原上的季后赛德比又将两者联系在一起。达拉斯是历史之城,有丰富的文化历史底蕴,市中心的美联航体育中心姚明熟悉不能再熟悉。沿着美联航体育中心西南方向行走约2公里就是著名的肯尼迪纪念广场。从三年前第一次来这里开始,姚明就向往着有一天能够去那里看看。

  火箭和小牛在季后赛第一轮中的狭路相逢,又将姚明在常规赛后再一次带到了这座历史名城。两天前姚明带着2比0从达拉斯回家了,但是肯尼迪纪念馆却又一次从他的身边擦肩而过。三年了,二十余座NBA城市就如同达拉斯一样,成为了姚明奔波中的临时港湾。而一年前在华盛顿的那一次雪中漫游,成为姚明心中仅有对客场城市的美好回忆。“肯尼迪纪念馆还是等以后退休了再来吧。”对于达拉斯姚明还有着一份属于自己的遗憾。

  肯尼迪纪念馆吸引着姚明,同样达拉斯那里的美食也让姚明垂涎三分。在美联航体育中心往东3公里处有着一座叫CRENSCENT COURT的四星级酒店,这里就是火箭本赛季在达拉斯的新大本营。这里绿树成荫,姚明在这里享受着难得的安宁和惬意。姚明说这里也是火箭的福地,因为自从本赛季入住这里以后,至今在和小牛的交战中仅输掉了一场。

  酒店的三楼是火箭全队所驻扎的楼层,虽然房间里KINGSIZE的大床还不能容下姚明那2米26的身高。但是这里的意大利肉酱面和奶油蘑菇汤却是姚明的最爱。一人90美金,这是火箭俱乐部给予火箭球员每天在客场的餐饮补助费,姚明说在其他城市这笔钱他肯定用不完,但是在这里,他的餐饮消费常常超标。ROOM SERVICE(客房送餐服务)的餐桌上除了肉酱面,奶油蘑菇汤,还有法式面包,烤牛排,洋葱圈和哈根达斯的冰淇淋。这一桌的费用总为62美金,还要外加20美金的小费。姚明曾经一天里在这座酒店里连续两次点了上述相同的菜单。

  姚明爱历史,同样也爱美食,在达拉斯这里应有尽有。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姚明新闻 全部火箭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