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超音速连刺国王两刀 毕比渴望成第九条翻生咸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9日11:04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穆星报道 国王已经在系列赛中连输两场,但他们依然拥有超级球迷。上周有一个球迷在看完国王的比赛后,死于阿科球馆外的一场斗殴。死者并非血气方刚的青年,而是当地富国银行的高级副总裁。

  超音速大前锋埃文斯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踏进阿科球馆,感受那里的狂欢气氛。“我们的主场已经够热闹的了,”埃文斯说,“但他们的球迷会把球馆的屋顶掀起来。那些球迷
一看到国王的紫色球衣就会发疯,他们已经饥肠辘辘,渴望着一场胜利。”

  在国王主帅阿德尔曼眼中,饥肠辘辘的不是别人,正是埃文斯和他的超音速队友。北京时间4月27日,国王在西雅图以93比105输掉第二场,阿德尔曼看到了超音速的胃口:“他们比我们更有活力,把自己的意志强加到比赛之中。他们拼得像一群饿狼,而我们既不够坚韧,也不够聪明。”

  阿德尔曼的话还可以说得更重,在超音速一方,连拉德曼诺维奇、安东尼奥·丹尼尔斯和科里森这群替补球员都可以随随便便得上10分左右,而国王的首发球员除了毕比外,竟没有一人得分达到两位数。

  “第六人”杰克逊拿下的17分已是全队最高,那并不能让他忘记当晚返回萨克拉门托的国王包机上,是死一般的沉寂,各个队友之间一句话都没说,大家只是闷头休息。“没什么好说的,”杰克逊说,“我们根本就不像是在打比赛。现在最好把过去的一切都忘掉,我们都是成年人,应该明白如何面对失败。”

  在NBA七场系列赛的历史上,只有8支球队曾在输掉头两场比赛的逆境下起死回生,国王现在别无选择,只有奢望自己成为第9条翻生的咸鱼。至少后卫毕比还没有放弃希望:“我们必须赢下两个主场,然后把剩下的比赛当作三场系列赛来打。”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王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