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姚明上演倒地传球 小牛出师未捷先折大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9日10: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消息,小牛队和火箭队的第二节比赛开始之后,范霍恩就在争抢篮板球之后倒在了地上,脚踝似乎有些扭伤。范霍恩的表情非常痛苦,看来很难再继续进行接下去的比赛了。他直接被抬到了球员更衣室。

  之后巴里进攻造成了对手的犯规,巴里两罚一中,火箭队落后的劣势变成了5分。之后诺维茨基开始更多的打内线,他进攻得手,小牛队领先了8分。之后麦蒂也中投命中。但
是随着特里的三分命中,火箭队已经落后了9分。

  之后小牛队进攻不中,巴里在投中三分之后,又作出了那个怪异的获胜手势。但是之后诺维茨基也中投命中,看来他今天已经改变了前几场状态不佳的情况。这个时候火箭队换上了姚明,并马上请求了一次暂停。

  暂停之后对方在篮下的进攻居然没有得手,姚明篮下扣篮得手,火箭队落后了对手8分。可惜之后姚明又在防守中领到了一次犯规,看来姚明早早的就陷入了进攻麻烦。不过这个之后范甘迪依然没有换下姚明。苏拉在进攻时间快到的时候,居然投了一个难度极高的投篮,火箭队以37比44落后了7分。

  姚明在丹皮尔两罚不中的时候,抢到了篮板球险些被对手拍掉,不过姚明倒在了地上,将皮球交给了麦蒂。麦蒂进攻造成了对手的犯规,他两罚两中,火箭队仅仅落后了5分。之后詹姆斯传球的时候失误,不过斯塔克豪斯在篮下也投篮不中。双方在这段时间内都没有得分。

  此后芬利三分命中,小牛队重新领先了8分。苏拉在比赛中的表现非常活跃,又造成了对方哈里斯的犯规,小牛队看来需要注意一下这个问题了。在苏拉获得两次罚球机会之后,小牛队主帅约翰逊请求了暂停。

  暂停之后,苏拉两罚两中,将分差重新缩小到了6分。诺维茨基今天确实找到了感觉,又是一次在篮下的进攻得手,小牛队以49比41领先了8分。此后麦蒂又造成了对手的犯规,麦蒂罚球两罚两中。苏拉之后在争抢篮板球的时候耍了一个小花招,直接将皮球拍向了特里的膝盖,特里无奈的笑了起来。

  之后麦蒂在外线投中一球,小牛队投中一个三分之后,苏拉也上篮得手,火箭队仍然落后了5分。鲍文此时又对诺维茨基犯规,诺维茨基罚球两罚两中,小牛队已经领先了7分。在火箭队的最后一次进攻中,麦蒂上篮得手,之后巴里又断球成功,火箭队继续拥有球权,比赛还剩下1秒。对方用了布拉德利来挡住了苏拉的界外球,麦蒂三分出手不中,火箭队以49比54落后结束了上半场。

  火箭队姚明拿到了6分3个篮板,麦蒂拿到了15分,苏拉也拿到了14分;小牛方面诺维茨基拿到了14分,芬利拿到了11分。

  (布雷)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姚明新闻 全部小牛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