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大巴多处受邀最钟情公牛 结果如何命系劳资谈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9日10:38 体坛周报

  记者易小荷北京报道 “现在可以确定的是,已经有球队向巴特尔发出了邀请,其他的事情我们就控制不了。”巴特尔的经纪人夏松说,由于NBA新劳资谈判的问题,巴特尔前往公牛队参加试训的时间可能会有所变化。

  26日的早晨,夏松接到了公牛正式的邀请,实际上对巴特尔感兴趣的球队不止一家,只不过公牛队这一家作出了承诺,并且态度十分慎重。“我们主要是考虑公牛队内线结构
的问题,”夏松说,目前公牛队的内线几名大将中,钱德勒虽然是选秀的榜眼,但多年以来一直被用于大前锋的位置;科里被查出有心脏病;戴维斯已经年满38岁……“他们对我兴趣很大,而且这样的球队很合适我。”大巴在电话那头说。

  公牛总经理帕克森则表示公牛队向巴特尔发出了夏季联赛的非正式邀请。帕克森说:“我们向对方表达了意向,目前正在等待回音。我们向许多人发出了这样的邀请。”谈到巴特尔本人,帕克森说:“他没有多少经验,但是有身高有体重。所有球队都在寻找有能力的大个子。”

  但是,新一轮的劳资谈判要到7月1日才有结果,也就是说如果在6月30日前不能如期达成,从7月1日开始所有的球队、教练不能再与外界接触,资方也将封闭所有训练和比赛设施,球员不许入内训练,夏季联赛也将取消。这种情况下,公牛队就会要求巴特尔7月1日之前去试训两三天,再作出决定。但如果劳资两方达成协议不罢工,那么巴特尔就会按照原计划于7月1日飞赴芝加哥,在当地训练五天之后,参加7月6日至16日的夏季训练营比赛。

  “反正我好好努力,实在不行,我就争取进入下一届国家队,其他的事情我不能决定,也只能在这等待消息,一切都要到合同签下来才算数。”巴特尔说。

  虽然已在NBA打了几年球,他表示对公牛队的情况不算太了解,“打内线的戴维斯和我曾是猛龙队的队友,其他我就不太熟悉了,我只知道这一次对我来说应该是次好的机会。”球队将在十月份和球员签订协议,若签合同,起薪会超过90万美元。

  巴特尔对自己的前途显得很乐观,一直随北京首钢训练的他表示自己状态不错,准备代表北京队参加十运会,经纪人夏松表示巴特尔这次签约的希望非常大,他自己也表示“(十运会)总决赛我就不知道打不打得了,预赛是肯定要打的”。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巴特尔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