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太阳主席成美国家队执行总监 大权独揽重任在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8日17: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消息,菲尼克斯太阳队主席科兰杰罗被任命为美国篮球队执行总监。

  虽然科兰杰罗从事篮球生涯将近40年了,他还在2004年进入了美国篮球名人堂,但是这项任命对他来说,还是非常具有挑战性。从现在起直到2008年,挑选国家成年队球员和任命教练将由他全权负责,而原来专门负责挑选球员的10人委员会从此解散。

  “我承担这项工作经过了仔细的考虑,我对它也充满了激情,”科兰杰罗表示,“我的目标是重建美国篮球在国际篮坛的霸主地位。随着国际竞争的激烈,这将是一项艰巨的任务。”

  美国篮球协会主席表示,他们选择科兰杰罗经过了充分的考虑。他说:“自从梦之队1992年初次登场以来,我们遇到的竞争越来越激烈。现在的情况表明,我们需要新的管理方式以保证我们能够获得竞争的胜利。没有人比科兰杰罗更有能力承担这项重任了。”

  科兰杰罗上任后面临的第一项考验就是2006年在日本举办的世界锦标赛。比赛由国际业余篮球联合会主办,将在8月19日至9月3日进行。在2002年美国印第安波利斯举办的世锦赛上,美国男篮只获得了令人失望的第六名。

  2007年,美国男篮还将迎来奥运会选拔赛,如果入围,美国男篮将参加北京奥运会。自从1992年以来,美国男篮获得了历届奥运会的金牌。在与其他国家职业男篮的比赛中,美国男篮的战绩是压倒性的74胜6负。(第久)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太阳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