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CBA> 正文 

哈林风暴降临杭城 为杭州行活动打上精彩热身预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8日16:10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讯 紧密的鼓点、强烈的节奏,在一段正宗的Hip—Hop音乐下,三位哈林巫师队的队员用他们的手指和身体表现着篮球和身体互动的极限,其杂耍般的运球,充满想像力的传球引得场边观战的杭州街球迷们一阵疯狂的叫好声。这是三位哈林巫师队的队员昨天在杭州掀起的一股小小的街球风潮,而更大的风暴则在5天后蓄势待发。

  昨天下午以绰号“Speedy”的James·Williams为首的三位哈林巫师队的成员先期抵
杭,为即将在5月3日晚举行的2005哈林杭州行的活动打上一波精彩的热身预告。本次“动感地带之2005美国哈林巫师花式篮球队杭州行”是由浙江移动有限责任公司、浙江省体育竞赛中心主办、本报协办举行的。可以运用身体任何部分运球的美国职业花式篮球巨星哈林巫师队将在5月3日晚献技黄龙体育中心体育馆,为杭州的街头篮球界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超级秀。

  哈林的花式篮球在杭州的街头少年中享有很高的声誉,昨天许多街头少年不仅慕名前来一观哈林三杰的风采,还在现场小试身手,在“关公面前舞起了大刀。”但也有模有样,“Speedy”还情不自禁地为他们鼓掌叫好。当被问到对于杭州街头篮球的看法时,绰号“魔术电波”的Chris·Franklin幽默地回答说:“他们需要的是训练、训练,还是训练,只有艰苦的磨练才能使他们最终成功,我们期待着他们之中的一员可以加入我们队。”

  另外,“Speedy”还透露如果5月3日的哈林杭州行获得成功,他们将会考虑在夏天来到杭州举办夏令营,届时他们将会把哈林篮球的精华倾囊相授。

  (本报记者 张彧)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哈林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