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美媒体:灰熊只差一步 小霸王自家地盘不让对手撒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8日14:37 新浪体育
美媒体:灰熊只差一步小霸王自家地盘不让对手撒野
加索尔爆发仍难当小霸王(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2004-05赛季季后赛首轮比赛中,经历了48分钟的拉锯战后,太阳队终于以108-103主场险胜灰熊,双方的总比分也因此改写成2-0,以下是美国各家媒体对本场比赛的相关报道:

  美联社:灰熊功亏一篑

  灰熊离拿下第二回合的胜利只差一步之遥,但太阳还是破灭了他们的希望,主队在最后4分04秒的一波14-4的高潮将5分的差距抹去并反超,首场比赛仅拿9分的斯塔德迈尔在今天的比赛中一人轰下34分以及10个篮板,22次罚球命中18个,而整场比赛灰熊总共给太阳40次罚球机会,后者命中了其
中的32个。

  里查德森贡献15分,另外他在最后关头的成功封盖也价值连城。约翰逊拿下20分,核心球员纳什则有12分以及15次助攻入帐,他在最后9.1秒时的两罚全中使太阳领先对手3分,而灰熊队前锋米勒则错失了最后一次扳平比分的三分。

  保罗-加索尔在今天的表现可圈可点,28分、16个篮板取得了职业生涯中季后赛的得分新高,而威廉姆斯也拿下了个人季后赛新高21分,但第四节中整支灰熊队还是体现出在进攻上的疲软。

  NBA官方网站:头号种子不让灰熊在自己地盘撒野

  斯塔达迈尔和里查德森绝对不允许灰熊在他们的地盘上取得任何一场胜利,斯塔达迈尔全场拿下季后赛新高34分,而里查德森在最后时刻的防守以及篮板表现帮助太阳保住了领先优势并最终以108-103拿下第二场胜利,双方的第回合较量将于北京时间周六进行,届时灰熊将回到主场迎战太阳。

  太阳官方网站:强劲表现助太阳二连胜

  马里昂在最后2分51秒时的跳投命中再度确立了太阳的领先优势,这场胜利也另西部头号种子在总比分上以2-0领先灰熊,斯塔德迈尔拿下了全场最高得分34分,马里昂有22分、13个篮板入帐,MVP候选人纳什则送出15次助攻。

  灰熊官方网站:灰熊无法封住太阳

  迈克-米勒在最后10秒的三分命中另灰熊将差距缩小至1分,但他们最终还是没能超越太阳并以103-108输掉了第二场季后赛,米勒原本在6.9秒时仍有机会追上比分,但可惜他的出手太轻,球碰边而出,加索尔拿下了全队最高得分28分,双方的下场较量将在北京时间周六进行。

  (喜欢)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太阳新闻 全部灰熊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