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美媒体:邓肯找回感觉 马刺半场搞定掘金重回起跑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8日13: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2004-05赛季季后赛首轮比赛中,凭借着邓肯率领球队在上半场的出色发挥,马刺以104-76战胜掘金并将总比分扳成1-1,以下是美国各家媒体对本场比赛的相关报道:

  美联社:马刺半场搞定掘金

  马刺没有让第二场比赛的胜利再次溜走,开场他们便10投9中,而半场结束时更是将领先优势扩大至20分,这和他们在周一首场比赛中的表现天差地别,头号功臣邓肯全场拿下24分,替补上场的吉诺比利在18分钟内取得17分,而取得吉诺比利出任首发的巴里则贡献16分,其中四次三分全部命中。

  约翰逊拿下了掘金全队的最高得分,但他也只有可怜的12分,米勒和安东尼分别有11分和10分入帐,坎比抢下了12个篮板,第二节一开始帕森便命中三分成为了整场比赛中掘金的唯一亮点,但之后他们便无法找到投篮的感觉,而马刺则一发不可收拾,双方的第三回合较量将于北京时间周日进行,地点是掘金主场。

  NBA官方网站:邓肯找回季后赛感觉

  邓肯终于找回了感觉,而马刺队的其他球员也同样如此,全场比赛这位全明星大前锋拿下24分,其中18分是在上半场所得。

  本场比赛马刺改换了之前惯用的先发阵容并收得奇效,上半场主队便确立了巨大的领先优势,,而这场比赛的胜利也使马刺将总比分改写为1-1,但很明显邓肯还未达到最佳状态,仍未痊愈的膝伤使他22投仅7中,并在最后时刻连续7投不中。

  马刺官方网站:马刺强劲反击扳平总比分

  首场溃败后,马刺终于在第二回合较量中重整旗鼓以104-76大胜掘金,邓肯拿下了全场最高得分24分,另外还有9个篮板、5次助攻以及3次封盖的出色表现,帕克贡献了19分,吉诺比利和巴里分别拿下17分和16分。

  掘金官方网站:掘金黯然失色

  掘金最终在马刺主场尝到了失败的滋味,上半场的大比分落后令客队始终无法将比分追近并以76-104输掉了双方第二回合的较量,第二节掘金只拿下14分,而下半场双方差距一度拉大到31分。

  (喜欢)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马刺新闻 全部掘金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