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活塞信心充足绝不当谦谦君子 只要4比0横扫费城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8日12:33 篮球先锋报

  记者周游4月27日报道 和火箭的“谦谦君子”言行不同,卫冕冠军在首战血洗76人后,底特律当地传出了一种声音:横扫费城。

  连下两城后,第三和第四场活塞将前往费城沃乔维亚中心,那里听不到浑厚的奥本山钟声,但全队上下普遍认为活塞不会在费城失手。《底特律新闻》负责追踪报道活塞战况的专栏记者罗伯·帕克说,费城想都别想,没有可能,没有机会。

  老帅布朗提醒全队,“还没到可以不顾一切放声狂笑的时候,我们仅仅打了两场。”老布朗清楚记得,去年这时候,他们就是在首轮首场狂胜雄鹿26分后,在第二场却输给了雄鹿4分,怎么追也追不回这4分。

  活塞总经理杜马斯也同意布朗的观点,“我告诉我妻子黛比,我们不容有失,”在全队结束了训练后,杜马斯还告诉记者,活塞必须谨慎对待每一场,费城不可轻视。杜马斯说:“去年这个时候,我们犯了错(第二场输给雄鹿),我们现在是支成熟的球队,很伟大的球队,我想我们不会再重蹈覆辙,去费城输球的。”

  拉希德·华莱士是全队上下信心最足的一个,在打第二场前,他就表示,活塞绝对不会输第二场。现在,活塞要去费城打客场了,天尊依然信心爆棚,确实,他现在一点不担心韦伯、马克·杰克逊或是戴伦博特。第二场,拉希德就送给了韦伯一个大帽,送给了戴伦博特两个,盖得韦伯和戴伦博特没有一点脾气。

  上个赛季,麦克戴斯没能和活塞一道拿总冠军,这一次,麦克戴斯说他不想别的,现在只想着多赢比赛,永远不要停下前进的脚步。“全队都是一片和气,没有任何人担心会发生什么,”麦克戴斯说,“我们一点不担心,我们会在费城输球?放心,不会在重复上赛季的事情了。”

  惟独去年总决赛的MVP比卢普斯显得有些谨慎,“哦,不能这么说,费城其实很有实力。他们拥有艾弗森,还有一颗永不放弃的心。我知道,他们从来没有想过要放弃,阿伦不是那样的人。这一系列赛,我们必须小心。”

  当然,老布朗还有一个担心的人就是拉希德,天尊在第二战又吃到了一次技术犯规,这可不是老帅想在费城看到的。布朗说:“当时我试着去帮他将队服折到短裤里去,要知道,拉希德是个很情绪化的球员,季后赛里他必须得谨慎。”这回比卢普斯有些嬉皮,“我可不想看到他被吹技犯,不过他干什么都是我们所希望的。”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活塞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