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外援之中也有老朋友 菲菲室友是澳大利亚老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8日12:16 篮球先锋报

  驻洛杉矶记者李晨骥4月27日报道 麦卡是君主队效力了3年的外援,她来自非洲马里,这个防守特别顽强的女人是目前训练营为数不多的老君主队成员。这个外籍兵团中老兵的话或许对苗苗和菲菲的未来有一定帮助,麦卡说:“篮球有时候就是篮球,就像生意一样,训练营的过程中大家一点情面都没有,但是奋斗过后,当你留下来的时候,你才会发现这支队伍和这个小城市这么美丽。”

  麦卡的位置是后卫,她上个赛季的平均得分不高,可是主教练怀斯南特看好她的防守,在最近两天的训练中麦克顽强的作风和硬朗的身体让苗苗“获益匪浅”,苗苗在与她对抗的过程中,经常被顶得龇牙咧嘴,苗苗说:“她的身体太好了,跟男人一样!”麦卡说自己打球的风格一贯如此,想要在这里生存下来不狠一点不行:“我在美国念的大学,所以说算的上是美国的打球方式,想要在这里呆下来,就要狠一点,要像男人一样狠。”麦卡说在她眼里两个中国姑娘都很可爱,这并不是什么好事情,“打球就要狠,我还不算狠呢!你看看斯科特还有没回来的尤兰达和沃克,那打球才叫凶呢!”因为都是身处异乡的过客,麦卡对两个中国小妹妹流露出一些同情,她说:“她们两个都是很优秀的球员,我觉得她们两个都不错。”麦卡已经在萨克拉门托效力三个赛季了,“这里的球迷非常可爱,这是萨克拉门托最吸引我的地方,这里的空气和阳光都很好,当没有篮球的时候,可以好好的享受一下这里的生活。

  卡莉是菲菲的室友,她来自澳大利亚。卡里说自己和菲菲第一次见面的时候,两个人都愣住了,互相指着对方说:“是你啊,原来是你!”卡莉和菲菲曾经两次交手,她们分别代表中国和澳大利亚,所以当两个人在宿舍见面的时候都很惊喜。卡莉说:“菲菲是一个很优秀的球员,同时也是一个很好的女孩。她经常会给我做饭吃,我烧的意大利面条味道非常一般,菲菲做的中国菜很好吃。”当问道菲菲和她之间是否存在竞争的时候,卡莉把脑袋摇得跟拨浪鼓似的:“我们的位置不一样,她打得是小前锋,我的位置是后卫,没有任何冲突。”“那你和苗苗的位置有冲突吗?”记者接着问道。卡莉又摇了摇脑袋:“也不太一样,我打得分后卫,她是控球后卫!”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隋菲菲新闻 全部苗立杰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