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另类庆祝手势突现火箭阵营 比赛狂欢源自场下打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17:35 新浪体育
另类庆祝手势突现火箭阵营比赛狂欢源自场下打牌
苏拉庆祝手势另类

  新浪体育讯 如今“非洲大叔”的狂摇手指、麦蒂夸张的表达方式以及巴里的“迷你舞”早已成为球迷们再熟悉不过的庆祝方式了,不过一种全新的庆祝手势正在队中渐渐蔓延开,或许这就是火箭接下来的保留节目了,没准也很快将会成为一种流行的趋势。

  鲍比-苏拉是这个动作的“发起人”,他在季后赛的头两场比赛中都用这种方式来庆祝,最引人注意的是周二的比赛进行到第四节时苏拉连续投中了第二个三分将差距缩小至2分,只见他弯下腰面向火箭的替补席位伸直手臂大肆摇晃着自己的手,他将大拇指和食指紧捏在一起,而其他的三个手指都分别舒展看做成三分的手势。

  对于苏拉的这一举动,替补席上的球员也顿时沸腾了起来并用同样的手势回敬他,与此同时主教练范甘迪对他大吼赶快回防。

  不过小牛在这时叫了个暂停,这另苏拉好好的享受了一番这种滋味,一直以来火箭的球员都喜欢做些手势,但范帅仍然不会因此而感到激动,“他讨厌这个。”后卫韦斯利说:“他喜欢积极的态度,他喜欢激情和热情,但当你在投入一球后却不是及时回防时,这就会另他抓狂,所以他不是很喜欢这样。”

  事实上苏拉伸出的这三个手指并不是得分数,“这是巴里很早以前用的招数。”韦斯利说:“甚至这根本和篮球无关,这是一种舞蹈的一部分,只不过当时文-贝克给苏拉这个建议,‘我们可以用这个手势。’”

  在过去的几周里球员们开始渐渐在打牌时用这个动作,而苏拉和巴里决定他们应该在投入三分时也用这个手势,“他们看着我说,‘不,大卫的动作太严肃了。’”韦斯利说:“或许在我投入三分时是不会想到做这个,教练比较喜欢这样,但当我坐在替补席上时就可以做很多有意思的事,现在我们已经有许多球迷站起来做这种动作了。”

  新手势的诞生也另全队在比赛中振奋不已,“杰夫并不欣赏这个。”巴里说:“我们仍然会在周五的比赛中看到有人耍这一招,但一定不会是我。”

  苏拉已经明确表示自己如果在下一场比赛中投中三分的话一定会再用这种手势,因为他清楚范帅拿他没办法,赛季初范甘迪曾警告过穆汤姆伯如果再挥手指的话就让他坐板凳,但穆汤姆伯仍然照挥不误。

  看来火箭的比赛将会越来越有气氛,巴里总是喜欢对着第一排的观众猛拍自己的胸部,而麦蒂在完成了一次重扣或者投中匪夷所思的球时也会歪着脸做出多种表情,仿佛在说,“我是男人!你不是。”(喜欢)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火箭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