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超音速中锋让阿伦预言成真 国王主帅怒斥先发主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16: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消息:在今天结束的一场NBA季后赛中,西雅图超音速在主场以105比93大胜萨克拉门托国王,在双方首轮季后赛较量中暂时以2比0领先。

  自从杰罗姆-詹姆斯加入超音速之后,雷-阿伦就一直坚信这个大个子一定会成为球队的中坚力量。两年后,詹姆斯用实际表现让雷-阿伦的预言化为了现实。

  在今天这场比赛中,雷-阿伦拿下全场最高的26分,而詹姆斯则贡献了19分和9个篮板,率领超音速连续第二场击败国王,为最终的胜出奠定了基础。

  “我们终于挺过了这最初的两场比赛,并且我们表现的也很稳定。”超音速主帅麦克米兰兴高采烈的说道,“这场胜利应该归功于我们的防守。你必须得在比赛中阻止对方的进攻。这才能让我们加快攻防转换的速度,并借此获得许多轻松得分的机会。”

  超音速另两位射手刘易斯和拉德马诺维奇分别贡献了12分和10分,他们在第三节中的精彩表现决定了最终的胜负。在看到对手第四节撤下所有的主力后,超音速也让刘易斯和拉德马诺维奇提早下场休息。

  “我们只是按照我们唯一知道的比赛方式去打球。”阿伦说,“我们今天有很多队员站了出来,并为球队作出了巨大的贡献。”

  国王上场比赛16投仅1中的大将迈克-毕比今天找回了一些状态。他在三节时间里拿下了16分和8次助攻。替补出场的鲍比-杰克逊在开场7投0中后最终贡献了17分,但这些还远远不能帮助他们从主队手中偷走胜利。

  双方第三场较量将于本周六在萨克拉门托举行。

  超音速是在比赛的第三节将胜利奠定的。他们在该节打了国王一个33比20,超音速在攻防上全面出色的表现也让麦克米兰感到非常满意。国王在对方严密的盯防下这一节就出现了6次失误。

  “我们应该从第一场失败中吸取教训的。但从我们今天在场上的表现来看,我们似乎什么都没学到。”全场10投3中,只得到9分的国王大将斯托贾克维奇沮丧的说道,“我不知道我们队里发生了什么问题。我们在场上既没有进攻,也没有防守。”

  而超音速的詹姆斯却给人们带来了一场意料之外的表演,他全场11投9中,并在第三节一开始的一波15比6的攻击高潮中奉献了两次关键的投篮。

  “或许所有其他的人都会觉得我的表现是超常发挥的结果。”詹姆斯说道,“但对于在我们更衣室里的其他队友以及球队教练和那些管理人员来说,他们知道我今天只是做回了我自己而已。”

  在第一场比赛中,这位7尺1寸的超音速中锋就交出了17分、15个篮板和5次封盖的惊人成绩。而他今天又再一次给球队带来惊喜。现在大家都对詹姆斯在比赛中积极努力的表现都赞不绝口。

  “这一切确实有些出乎意料之外。”詹姆斯说,“但能最终做到这一切,这让我感到非常高兴。”

  而阿伦此时也把头凑过来,对记者说道:“你们一定要在报道中加这么一条啊,我说过我可是一直都看好他的,我知道他过去这两场的表现就是他应有的水平。”

  毕比、斯托贾克维奇、肯尼-托马斯、莫布里、布兰德-米勒——这所有5名国王的先发球员在第四节都一直坐在板凳上,耳边一直萦绕着坐在他们身边的超音速球迷的耻笑声。

  “我不想再派他们上场了。”国王主帅阿德尔曼在解释其中的原因时说道,“我的意思是,我干嘛还要那么做?我们只需要用第二阵容就可以完成剩下的所有工作了。”

  不过即使在国王度过一个灾难性第三节后,他们也并没有彻底失去希望。国王的替补球员们在最后一节的头三分半钟里打出对方一个17比2的高潮,并迫使麦克米兰不得不叫了一次暂停来重新调整和布置球队的打法。

  “我们只想加快皮球的推进速度,并且照单全收他们送给我们的礼物。”鲍比-杰克逊说,“我们做到了这点。我们的第二梯队在改变比赛形势上做的非常不错。但我们在第四节都已经有些疲惫了,而且这一切来的太晚了。”

  国王在比赛还剩2分半钟时将分差缩小到了8分,但随后阿伦助攻詹姆斯在篮下轻松得分,而刘易斯在对方投篮不中后又抢下了一个关键的篮板。比赛胜负也就此锁定。

  “我今天对我们先发球员的表现感到极度的失望。”阿德尔曼说,“我们最后在场上的本应该是另一套阵容的,但他们需要表现的比今天好很多才行。”

  (星海)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超音速新闻 全部国王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