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CBA> 正文 

哈林2005杭州行高潮未到 沪杭街球先比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14:58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讯 哈林2005杭州行活动的高潮还未到来,但杭州的街球小子却已经热闹得炸开了锅。代表当今世界花式篮球最高水平的哈林巫师队的到来使得杭州的街球少年们摩拳擦掌,几乎已经按捺不住的他们昨天和闻讯而来的4位上海街球少年进行了一场沪杭两地街球的零距离对抗。

  昨天下午陈经纶少体校的篮球馆里人头攒动,除了原本安排在5月3日哈林2005杭州
行活动进行互动表演的几位杭州街头高手之外,许多街球爱好者都慕名而来。像所有的街头斗牛一样,不需要语言,只用球说话,沪杭两地的少年高手轮番上阵,freestyle、斗牛……如车轮战般令人眼花缭乱的酷炫球技一经使出,顿时赢得全场的一片掌声。“连专业队都不可能把球玩得这么溜。”围观的几位街球少年自信地比出帅帅的姿势,在他们眼中,在街球中寻找自信是他们重要的精神生活。对抗很快在如痴如醉的表演中结束,来自上海的沈迪告诉记者,杭州的街球和上海的有些不同,更偏重技巧,而上海的街球更注重得分和扣篮。而杭州街球的翘楚季伟巍则表示上海的几位队员的身体很强壮:“但我很自信,因为我们的技术比他们好。”

  这边的对抗正如火如荼,而本次活动的主角也在今天空降杭州,以“Speedy”James·Williams为首的三位哈林队员提前抵杭,为5月3日的正式表演助阵。

  目前本场表演比赛已经开始售票,球迷们可以致电0571—88380502联系团购,或者直接到杭州黄龙体育馆售票点、杭州邮政各大网点、快客便利店和最佳西方梅苑宾馆商务中心联系购票事宜,此外本场比赛还在淘宝网开通了网上销售。

  (本报记者 张彧)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街头篮球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