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帕克领衔被低估明星阵容 联盟最佳球队竟有两人入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13: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消息,在联盟中,球员的名气通常是与他的实力联系在一起的。不过,仍然存在这么一群人,他们的价值远远超过了他们的名气与薪金,就连他们球队的老板也没有预料到,在签下他们的时候,他们会有如此优异的表现。我们根据自己的分析,推出了这样一支被低估的“全明星阵容”。

  控球后卫:托尼-帕克(圣安东尼奥马刺队)

  经过了几个赛季的打磨,帕克已经成为球队中值得信赖的一环。在邓肯和吉诺比利被伤病困扰的日子里,帕克用他的一己之力把球队凝固在一起,使我们看到了一个稳固的马刺。他在得分(16.6分/场)、助攻(6.1次/场)都创下了职业生涯的新纪录,投篮命中率达到了48%,在全联盟的组织后卫中排名第三。他的提高源于他减少了不稳定的远程跳投,改为突破等其它更好的方式。

  荣誉提名:毕比(萨克拉门托国王队) 辛里奇(芝加哥公牛队)

  得分后卫:理查德-汉密尔顿(底特律活塞队)

  在他的第六个职业赛季,不知不觉中,汉密尔顿在球场上变得更加全面。赛季末,他不但每场得到19分,命中率达到44%,另外,他每场5次助攻和4个篮板也达到职业新高。环顾一下整个联盟,看看还有哪些球员还有这样全面的表现。艾弗森、科比、韦德、雷阿伦一个个名头都比他响亮得多,汉密尔顿也有资格成为这个精英团体的一员。

  荣誉提名:科里-基特尔斯(洛杉矶快船队) 贾森-理查德森(金州勇士队)

  小前锋:乔-约翰逊(菲尼克斯太阳队)

  在太阳队这样一支有着三位全明星球员、两位MVP候选人的团体里,乔-约翰逊这个赛季能有如此梦幻般的发挥并不令人意外。随着昆廷-理查德森的加盟,太阳队的外围火力更加强大。主帅德安东尼激进的进攻打法不但允许他们两人同时在场上,同时也使得球队以每场110分高分傲视全联盟。约翰逊每场得到17分,是球队的三号得分点,也是最有效的三分枪手,命中率达到48%。另外,每场5个篮板、3.6次助攻和1次抢断也都还不错。

  荣誉提名:拉沙德-刘易斯(西雅图超音速队) 泰绍恩-普林斯(底特律活塞队)

  大前锋:肖恩-马里昂(菲尼克斯太阳队)

  现在对马里昂的评价很高,但是,如果把他评价为在大前锋位置最有价值的球员可能就有些争议了。但是,只是凭感觉是不对的,看看他与联盟中名声最盛的狼王和“小皇帝”的对比吧。在八项技术统计中,他的四项技术统计超过了凯文-加内特,与勒布朗-詹姆斯相比,他在五项技术统计上占有微弱优势。也许他不能成为最佳的,但是他绝对是一流的。

  荣誉提名:克里斯-波什(多伦多猛龙队)库尔特-托马斯(纽约尼克斯队)

  中锋:马库斯-坎比(丹佛掘金队)

  看看坎比在场上的表现就会明白,他实际上有多好。他是联盟中仅有的五位每场抢下两位数篮板的中锋之一,每场送出三个大盖帽是联盟最多的。本赛季,平均每场10.4分也是他加盟丹佛以来的最好表现。另外,本赛季出场66次也是他进入联盟以来的第二纪录。在上个赛季他出场72次,掘金队决定了与他续约,现在来看,上赛季掘金的续约是正确的。

  荣誉提名:梅米特-奥科(犹他爵士队) P.J.布朗(新奥尔良黄蜂队)

  (第久)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帕克新闻 全部最佳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