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美媒体:两场溃败网队形势不妙 莫宁演救兵砍杀旧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13: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2004-05赛季季后赛首轮比赛中,凭借着阿兰佐-莫宁的出色发挥,热火主场以104-87轻取网队,而热火目前也以总比分2-0暂时领先,以下是美国各家媒体对本场比赛的相关报道:

  美联社:热火再次重创网队

  尽管网队成功的限制住了奥尼尔的发挥,但他们仍然没有找到击败热火的方法,前网队球员莫宁几乎一人搞定了这场比赛。

  全场比赛莫宁拿下21分,而韦德也有17分、10个篮板的出色,奥尼尔和埃迪-琼斯分别取得14分,这场胜利过后,热火队本赛季主场的成绩已经上升至38胜5负。克尔斯蒂奇取得了网队最高得分27分,卡特和杰弗逊分别有21分和14分进帐,而基德只拿下10分,双方接下来的系列赛将移师网队主场,而他们在过去13场主场季后赛比

  赛中拿下了10场,但这还不足以让网队安心,热火赢得了双方本赛季常规赛交手时的所有五场胜利,而有趣的是奥尼尔在比赛中的平均得分都只有16.4,但网队依旧无法找到取胜之道,甚至平均每次交手都要输给对方19.8分。

  NBA官方网站:莫宁协热火取得2连胜

  网队将奥尼尔和韦德掌控的比他们想象中的还好,但他们仍然难过热火这一关,本场比赛奥尼尔和韦德总共只拿下31分,但替补中锋莫宁却一人在短短的16分钟内抢下21分外加9个篮板帮助热火以102-85击败网队,总比分以2-0领先。

  当网队在第二节中以32-30领先时,莫宁率领热火打出了一波14-4的进攻高潮,无论在前场还是后场,这位前网队球员都向老东家展现出了无比的激情,单打对方中锋克尔斯蒂奇时更是完成了一次三分进攻。

  同样在第三节中莫宁的表现也可圈可点,在一波19-8的高潮中,他包办了最后球队所得的8分,并将差距拉大至20分,全场比赛莫宁8投6中,12次罚球命中9球。

  热火官方网站:莫宁扮演雷霆救兵

  莫宁及时给热火带来了足够的进攻火力并帮助球队以104-87大胜网队,韦德全场拿下17分、10次助攻,奥尼尔则同其他两位球员一样拿下14分,另外他还抢下了10个篮板,双方的第三次交手将在北京时间周五进行。

  网队官方网站:网队无法突破热火重围

  克尔斯蒂奇全场拿下27分、8个篮板打出了个人代表作,但这还不足以拯救网队摆脱二连败的厄运,卡特和杰弗逊分别贡献21分和14分,双方的第三回合较量将回到网队主场。

  (喜欢)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网队新闻 全部热火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