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发布会-大范甘迪盛赞奥胖替身 靠一人之力改变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11: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消息,在今天早上的一场NBA季后赛中,热队在主场以104比87击败了新泽西网队,取得了两连胜。在本场比赛中,热队的莫宁拿到了全场最高的21分,还贡献了9个篮板。奥尼尔和韦德也都拿到了两双。

  在比赛结束之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大范甘迪看起来心情不错。的确,本队占有绝对的优势,而且更加关键的是,在主场已经取得了2比0的领先优势。对于今天晚上热队球员的
表现,大范甘迪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尤其是对拿到了全队最高21分的莫宁。

  大范甘迪表示:“我们对于这场比赛的胜利相当满意。在篮板球和防守上我们都做的不错,今天莫宁发挥的相当出色,他是一名伟大的选手。当然了,埃迪(琼斯)也非常出色,他的防守很成功。琼斯本赛季度过了伟大的一个赛季,他非常具有职业素质,我们要对他现在的比赛风格有全新的认识。”

  谈到比赛胜利的关键,大范甘迪表示:“我们认为今天双方的防守都做的不错,两队的防守都非常出色,谁也没有办法轻松在比赛中拿分。我们防守的状态在比赛中保持得相当出色,让他们得进攻陷入了一个艰难的境地。他们对于我们的防守一直没有什么好的对策,我们控制了比赛,我对队员的发挥相当的满意。”

  0比2落后于热火,让网队的晋级希望已经很小。网队的主教练弗兰克来到新闻发布会现场的时候,明显没有范甘迪的兴高采烈,而是略有一些消沉,说起话来也有些有气无力。弗兰克自己表示:“我们的失误有点多,而且他们有了一个改变比赛的人,就是莫宁。我们在比赛中有好多不错的投篮机会,但是都没有能够得分。我们要在今后的比赛中做的更加出色,冲击对方的篮下,而且在防守上也要继续加强。”

  问起下一场比赛之前的打算的时候,弗兰克表示:“我们球队回去之后要好好的观看比赛的录像带。杰弗森确实回来了,但是我们不能把压力放到他的身上。我们需要帮助他更好的找回状态,他今天做的还是不错的,比起上一场比赛来已经有了很大的进步。”

  接下来卡特穿着一件宽大的T恤就来到了新闻发布会,卡特表示:“他们对我的防守相当不错,我们在比赛中失去了耐心。现在我们球队似乎无法在比赛中集中注意力,还是让我们尽快的回到主场比赛吧。今天的比赛中,得分成为了球队的一个重要问题,接下去我们要解决这个问题。”

  (黄眉)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大范甘迪新闻 全部奥胖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