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活塞铁骑出击再下一城 艾弗森没有答案空手回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10:02 新浪体育
活塞铁骑出击再下一城艾弗森没有答案空手回家
艾弗森韦伯无奈两连败(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主场作战的活塞队再下一城,以99-84击败76人,在季后赛首轮以2-0领先。下一场将于30日移师费城。

  活塞命中率接近50%。汉密尔顿拿下23分,比卢普斯20分8次助攻6个篮板,拉希德-华莱士15分6个篮板,普林斯14分,迈克代斯12分。

  76人命中率只有36%。艾弗森全场24投仅7中,拿下19分10次助攻,韦伯15分,达勒姆伯特14分11个篮板。

  首节76人还略占优势。达勒姆伯特扣篮得分后,76人以23-20领先结束。本节76人22投11中,艾弗森、韦伯和达勒姆伯特都得了6分。活塞队19投8中,汉密尔顿得了9分,他与比卢普斯合力得了14分。

  76人好景不长,第二节就在活塞的防守面前锐气尽失。艾弗森投篮不准的毛病彻底暴露,在活塞的防守下本节11投仅2中,76人全队24投仅5中。活塞队还是保持稳定的投篮,本节19投中,替补出场的迈克代斯再次有不俗表现,本节6投4中拿下8分。艾弗森在上一场失利后就认为第六人迈克代斯的出色发挥是活塞击败76人的主要原因,这一次,76人又对他无计可施。

  尽管76人本节命中率极低,但在本节还有4分09秒时,76人还以34-33领先1分,汉密尔顿连投带罚还以三分, 活塞取得领先,活塞队打出一波8-2的小高潮,以42-36领先结束上半场。

  取得领先的活塞再也未放弃优势。艾弗森和76人在下半场还是未能找到感觉。活塞队首战立下大功的拉希德-华莱士再次现身,本节7投4中,独得11分。他在本节过半时连续投中两记三分,活塞队以62-51扩大优势。汉密尔顿在本节快结束时也投中三分,接着拉希德-华莱士补篮得分,活塞以69-57领先结束前三节。

  第四节开始没多久,活塞就让76人绝望。替补出场的迈克代斯和亨特在本节开始后不久就连续投篮中的,比卢普斯更是连连罚球得手,活塞打出17-7的攻击波,在比赛还有5分39秒时以86-64领先了22分。76人已不敢抱有,艾弗森和韦伯等主力早就下场休息,准备回到费城时再卷土重来。(吴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活塞新闻 全部艾弗森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