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魔术师”约翰逊惊呼:姚明就是球场统治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08:46 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在与小牛第2场季后赛交锋中,姚明砍下了33分并有8篮板入账,“魔术师”约翰逊说:“如果姚明一直像这样打下去,火箭将要打到总决赛。”姚明对此回应道:“我同意。”

  当地时间4月25日晚,麦克格雷迪的巨星表现以及他对队友的信任、巴里和苏拉的三分、詹姆斯造成对方的失

  误……这些一起组成了火箭对小牛队的第二场胜利,虽然胜利属于每一个人,但姚明的作用毋庸置疑。“姚明很了不起,今晚的姚明令人难以置信!”主教练范甘迪说。

  打完这场比赛,火箭已经完成了晋级路上的一半任务,大功臣姚明拒绝承认自己是巨星,他把火箭队成功归功于教练:“教练早就把计划定好了,我们只不过执行而已。只有麦蒂这样每晚都有杰出表现的人才能被称为真正的超级巨星。”

  一向谨慎的姚明也拒绝谈论横扫小牛的问题,现在的他只想着第三场比赛,“如果可以拿下第三场,我才会开始想这样的问题。”姚明说。

  此役姚明的手风顺得令人难以置信,首节便7投7中,命中率达到100%,拿下火箭首节34分中的一半。全场也14投13中,拿下了全场最高的33分。

  小牛队教练约翰逊不得不承认:“姚明整晚强硬无比,而麦克格雷迪则打出了“天皇巨星”的风范。”

  谈到自己大发神威的关键原因,姚明谦虚之余又玩起了幽默:“那是因为我第一场休息的好啊。”

  但“魔术师”约翰逊可没有这么保守,他毫不吝啬的惊呼:“我们今晚看到的姚明就是统治球场的主人!”李佳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姚明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