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科比笑称自己没有超人洞察力 谁当主教练与己无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6日21:27 篮球先锋报

  记者周游4月24日报道 “我一点都不在乎,谁都无所谓,”远离季后赛的科比在谈到下赛季谁将成为湖人新主帅时,显得毫不在意。4月23日,科比在与湖人老板巴斯和总经理库普切克交谈后表示,下赛季无论谁出任湖人主帅,他都没有异议,一切依照老板和总经理的选择,而他自己要做的只是带领球队重新崛起。科比甚至还开玩笑地说:“他(库普切克)有着超人的洞察力,他看中的不会有错。而我,没有遗传到这种基因。”

  赛季结束后,科比还与现任临时主帅汉布伦进行过一次交谈,谈话的内容也不可避免地牵涉到了下赛季主帅的问题。汉布伦本赛季接替汤姆贾诺维奇后,没能让湖人打进季后赛,他很清楚下赛季他不再有机会担任主帅一职。现在,总经理库普切克已经列了一条下赛季主帅人选的名单,“禅师”杰克逊的名字就在其中。而且,库普切克再三重申,杰克逊依旧是湖人新帅的首选。

  科比说,他并不在意是谁来接替汉布伦,如果杰克逊回归,他表示欢迎。至于他和杰克逊之前产生的矛盾,科比表示已经都是过去的事情了,他其实是很尊敬杰克逊的,而且那些矛盾也都已经得到了化解。

  科比还透露,在4月23日与巴斯、库普切克交谈之前,库普切克还特意告诉过科比,让他不要插手湖人选帅一事。当然,科比的回应很明确,“我不会去多嘴,他们不问我意见,我就什么都不说。”

  本赛季,由于湖人多名球员先后受伤,一度让科比陷入孤立无援的境地,他和奥多姆、巴特勒一起打球的场数也只有47场。科比说:“我感到很饥渴,非常饥渴,我非常希望下个赛季我能带领湖人重头再来。我将有六个月的时间来进行调整,这些时间我都将用来训练,一切都为下赛季做准备。”

  科比还告诉汉布伦,他非常难过,因为他,导致湖人的球迷无法在这个时候和别的球迷那样去享受季后赛的比赛。科比说:“其实我知道,我们的球迷已经不期待我们本赛季能赢得总冠军。可是我并不喜欢那样,我希望下个赛季他们还是能像以往那样,穿着湖人的球衣到场边来支持我们,湖人是支冠军球队!”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科比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