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禅师本周末与科比会面 情形如何事关能否再掌湖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6日21: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菲尔-杰克逊,这位紫金王朝的建立者将在本周末与昔日的手下干将科比会面。这次会面的结果,有可能关系到杰克逊是否能够成功回归洛杉矶 。

  毕竟,在2004年,杰克逊出版了一本名为《最后一个赛季》。在书中,杰克逊把科比描述成一个很难指导的球员,他曾经要求湖人总经理把科比交易出去。

  在此之前,杰克逊已经与湖人队老板巴斯有过会面,近日还将与巴斯重新谈判。有消息称,杰克逊期望得到一份1000万年薪的合同,这大大超过了他以前执教湖人时五个赛季3000万美元的水平。

  如果巴斯会重新聘请杰克逊入主湖人,那也将是在NBA达成新的劳资合同之后的事情了。现在劳资合同将在7月份到期,从目前的迹象看,NBA资方与球员工会的谈判并不顺利,解决双方的分歧可能需要几个月的时间。如果分歧较大,有可能重演1998年夏天的罢工事件。

  精明的巴斯当然不会急于与杰克逊签约,免得白白付出几个月的工资。

  禅师会不会重新执教湖人呢,大概要到这个夏天过后才能水落石出。(第久)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科比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