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超音速中锋为当主宰等待一生 国王坚信毕比将雪前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6日19: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季后赛首战与超音速队一役中16投仅有1中之后,毕比不愿再回顾这场噩梦般的比赛。在与超音速队的第二战之前,这位国王队的控球后卫回绝了外界的一切采访,他期待在第二场能有一个全新的表现。

  “他也是人,”超音速队的后卫丹尼尔斯说道,“是人就会遭遇投篮找不到感觉的晚上,这并不是他的错。他仍是一位优秀的球员,很明显他是这个联盟中最优秀的控球后卫
之一。”

  丹尼尔斯的话没有错,第一场比赛不会击垮毕比,这位后卫就是以季后赛的突出表现而名声大噪的。在上赛季淘汰小牛队的重要一战中,毕比贡献了36分、8次助攻和5次强度但。在2002年西部联盟决赛对垒湖人队时,他平均每场也有22.7分入帐。不过现在的国王队已经缺少了韦伯和克里斯蒂,他们是毕比在季后赛爆发时的两个最佳拍档,在他们离开后毕比需要挑起球队的大梁。

  “如果你回顾一下季后赛的比赛,会有很多球员都遭遇到艰难时刻,”国王队主帅阿德尔曼说,他相信毕比会在第二场一雪前耻,“他们是如何回应这些的呢?麦克总是会用出色的表现回应失败,我期待他明天能够有精彩的表现。”

  毕比并不是国王队阵中唯一一个发挥失常的球员,博比-杰克逊也同样表现糟糕,他全场7投不中,只送出两次出手。“我已经忘记了那些,”杰克逊说道,“它已经发生了,我相信自己不会再让这种情况出现。我打得并不差,我认为自己已经尽了力,我还需要时间来找到应付比赛的感觉。”

  实际上并不是只有国王队的控球后卫找不到方向,超音速队的先发控球后卫里德诺也是如此,他在首战中6投不中,现在的他最了解毕比此刻的心情。在首场比赛中,里德诺尔和丹尼尔斯轮番照顾毕比,再加上超音速队内线大个子球员的补位,毕比始终找不到准星。

  “在开始阶段他投偏了不少球,这让他开始更多地去选择进攻,”阿德尔曼说道,“他并没有让比赛掌控在自己手中,在那种时刻他应该更耐心,而不是让比赛的节奏变得更快,他当时也没有选择从队友那里得到帮助。”

  现在人们所关心的就是阿德尔曼所说的这一幕还会出现吗?不管这个问题抛给哪一支球队和哪一个球员,他们的回答都是一样的,不会。

  “他肯定将找回感觉,他肯定会以自己的方式去回应第一场比赛,”超音速队的老大阿伦预测起毕比的表现,阿伦在首场比赛中得到28分和10个篮板。

  除了在进攻上需要改善之外,国王队还要在其他方面有所提高,首场比赛中他们在篮板球上以44-51落后,埃文斯和詹姆斯每个人都抢到了15个篮板,并且他们各有8个进攻篮板。

  “我确信我们的大个子们肯定会仔细观看比赛录像,他们会注意自己防守球员的移动和他们的抢篮板方式,”莫布里说道,“我们将会尽量压制住他们。”

  在首场比赛中,国王队在外线对阿伦和刘易斯的包夹防守较为成功,可是他们内线露出空档,这让詹姆斯得到17分,第二场比赛中他们必须解决好协防问题。

  詹姆斯首场比赛中还贡献了生涯新高15个篮板外加5次盖帽,他表示自己还会继续首役的出色发挥。“我还要更高的目标,我已经找到感觉,为了这一刻我已经等待了许久,我不会放走任何一个表现自己的机会。”詹姆斯说道。

  (Chimera)



 

评论】【篮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