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小牛坦言对火箭无计可施 只能祈祷麦蒂不要再发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6日16: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消息,在今天早上的一场NBA季后赛中,火箭队在首轮第二场比赛中以113比111击败了小牛队,取得了2比0的领先优势。这样的比分也让小牛队陷入了困境,要在0比2落后的情况下反败为胜,在整个NBA的历史上都非常少见。

  艾弗里-约翰逊在之前的48个小时内一直在谈论球队缺少激情的问题,但是现在,在0比2落后之后,问题已经不是精力了。而是小牛队对于季后赛的希望。小牛队的斯塔克豪斯
表示:“我们只能希望麦蒂在比赛的最后时候不要投出这样关键的球。我们只能希望我们可以做一些事情来阻止姚明在低位拿到球。我们只能希望他们其他球员没法投中这么多的球。我们只能希望他们的发挥不要像前两场比赛一样。”

  换句话说,小牛队基本上已经对火箭队无计可施。现在他们能够做的仅仅剩下了祈祷。

  在小牛队在最后一节领先了8分之后,他们完全可能以1比1的总比分去拜访火箭队的主场。但是那是麦蒂没有开始表演之前,在诺维茨基跳投命中之前和之后,麦蒂分别用自己的助攻和投篮,彻底的扼杀了小牛队的希望。

  在最后关头火箭队没有请求暂停,麦蒂一直控制着皮球。他通过姚明的掩护晃过了约什-霍华德的防守,接着在范霍恩面前跳投命中。小牛队的主教练约翰逊表示:“在那种情况下,我们要协防。但是今天晚上我们没有做到这点,我们希望将皮球从麦蒂的手中拿走,但是我们没有做到这点。”

  今天的比赛,小牛队在任何地方似乎都要更胜一筹,但是在比分上却输给了火箭。他们的投篮命中率达到了50%,他们在篮板球上以41比29领先于火箭。他们最后还让诺维茨基找回了感觉,全场拿下了26分。

  斯塔克豪斯表示:“我们今天在场上做到了很多很好的事情,但是接着麦蒂就在进攻中跳了起来,晃过了我们两名队员的防守,并投中了关键的球。我们认为自己在比赛中处于一个很好的情况,但是接着他们就不停的投篮命中。我们让姚明多次在低位拿球,给自己挖了一个大洞。姚明在比赛中14投13中,当这种情况发生的时候,你几乎没法去阻止一支球队。但是即便姚明这样发挥,我们依然对胜利很饥渴,我们一直在战斗,而且还控制了场上的局面。”

  斯塔克豪斯接下去表示:“我还能够说什么呢?我还有多少次机会能够这么说?麦蒂发挥的非常伟大,他一直在投中关键的球。我们对自己充满了信心,我们依然相信自己能够获胜。现在我们要去他们的地盘,并将他们这两场比赛中做到的一切还给他们。我们要偷取两场比赛的胜利,才能够获得晋级的机会。不过最重要的是,我们只能希望那名选手(麦蒂)不会一直投中那样的球。”

  (布雷)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小牛新闻 全部麦蒂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