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美媒体:姚麦时代替换OK组合 小牛可能无法站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6日13:16 新浪体育
美媒体:姚麦时代替换OK组合小牛可能无法站起
诺维茨基也对姚明没办法(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消息,在今天早上的一场NBA季后赛首轮第二场较量中,火箭队在客场以113比111击败了小牛队,在总比分上取得了2比0的领先优势。姚麦组合今天在比赛中发威出色,联手贡献了61分。比赛结束之后,美国各大媒体对本场比赛作出了点评:

  美联社:姚麦时代到来

  在奥尼尔和科比的组合破坏之后,我们需要准备接受姚明和麦蒂的时代了。在季后赛首轮的第二场比赛中,姚麦组合的时代到来了。

  姚明拿到了33分,全场14投13中,他唯一的一次投篮不中其实看起来更加像是一次失误;麦蒂拿到了28分,但是他们在最后1分07秒之内分别投中的精彩的球,帮助火箭队最终以113比111击败了达拉斯小牛队。这样,火箭队在季后赛首轮的比赛中以2比0领先。

  ESPN:火箭队是个大麻烦

  在姚明和麦蒂今天以113比111击败了小牛队之后,目前诺维茨基和他的队友们已经陷入了巨大的麻烦。双方的比赛是7战4胜制的系列赛,姚明和麦蒂激发了火箭队整支球队的斗志。小牛队将如何应对?

  NBA官方网站:火箭在达拉斯两连胜

  麦蒂又一次击倒了达拉斯小牛队,这次,他们可能再也无法站起来了。

  麦蒂在比赛还剩下2.2秒的时候投入关键一球,帮助火箭队以113比111击败了达拉斯小牛队,在西部季后赛的首轮比赛中取得了具有威慑力的2-0的领先优势。姚明在比赛中拿到了33分,麦蒂拿到了28分,10次助攻和8个篮板。西部五号种子火箭队在三天之内第二次让整个美航中心陷入了一片沉寂。

  火箭官方网站:火箭在达拉斯两连胜

  姚明今天的投篮命中率达到了93%,而且拿到了个人职业生涯中在季后赛的最高分33分。但是麦蒂在比赛还剩下2.2秒的的投篮最终锁定了火箭队的胜局,火箭队以113比111取得了和小牛队的季后赛首轮第二场比赛的胜利。麦蒂拿到了28分,其中包括了下半场比赛中的16分,此外还有10分和8个篮板。琼-巴里和苏拉加起来贡献了30分,他们一共投中了8个三分球。火箭队带着2比0的领先优势回到自己的主场,准备星期五和小牛队的第三场比赛。

  (布雷)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姚麦新闻 全部小牛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