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姚明:裁判对我不公吵也没用 小牛漏洞比我们还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6日11: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4月25日晚,火箭队客场再战小牛队。赛前姚明便显得踌躇满志。

  “第一场我们胜在有奇兵,今天我们没有特别的奇兵,胜负取决于两方面,一是个人发挥,二是战术。”姚明说,“教练赛前做了针对性的布置,主要是抑制小牛的进攻。”

  谈到上一场6次犯规的打击,姚明一笑置之:“我不会把怨恨和感情因素带到第二场,也不会让前一场的表现干扰我。”

  火箭队昨天看了第一场比赛的录象,姚明表示:“我们还有很多漏洞,但小牛队的漏洞比我们还多,看了录象后我们第二场会尽量补上漏洞,但他们也会,这些都是双方的。”

  从录象中可以看到,姚明在比赛中很多防守都是垂直向上的,但裁判最终还是判了姚明犯规,对此姚明也很无奈:“是对我很不公平,但我吵了也没用,我上一场没有得到裁判的任何保护。”

  火箭队今天赛前选择了休息,而小牛则安排了大运动量的训练,当记者问道哪种选择更好时,姚明调侃道:“我选择胜利的一边。”

  (文木)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姚明新闻 全部火箭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