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战火箭之前小牛先遭打击 NBA官方严惩球队主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6日09: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消息,在今天小牛队和火箭队的季后赛首轮第二场比赛开始之前。小牛队阵中先传来不好的消息,由于在上一场比赛快要结束的时候指责裁判,他们的主教练艾弗里-约翰逊被NBA官方罚款10000美元。

  上一场比赛是约翰逊首次执教季后赛的赛事,在比赛之后,约翰逊似乎和当值裁判克劳福德发生了口角。确实,比赛的激烈程度和最后在主场的失利让约翰逊很难以控制自己
的情绪。其实在比赛的最后1分钟内,约翰逊就开始指责克劳福德了。当比赛结束的时候,约翰逊和克劳福德说了几句,就一边说着话一边走下了球场。克劳福德笑着往另外一个方向走去,但是约翰逊似乎突然有些发火,他重新走了回来,走向克劳福德。

  这个时候火箭队的一名安全官员拉住了约翰逊,避免小将军犯下更严重的错误。

  这次处罚的原因,根据NBA官方的解释,是因为约翰逊没有能够在规定时间之内及时的离开球场。

  要知道,约翰逊仅仅执教了19场比赛,其中上一场比赛是他的季后赛处子秀,对于这样的处罚,约翰逊并没有太在意。约翰逊听说这个处罚之后还笑得挺开心,他表示:“我的妻子听到这个可不太开心。”

  除了约翰逊之外,国王队的前火箭队后卫莫布利也被NBA官方处以了15000美元的罚款。他的罪名是在国王和超音速的比赛快要结束的时候,对超音速主场的观众做淫秽手势。

  (嘟嘟)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火箭新闻 全部小牛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