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高雪兰表现抢眼难救球队 北京科大三节奠定胜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23: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赛况】第七届CUBA女八强赛七八名决赛:北京科大战胜集美大学

  4月25日晚7点,在天津财大体育馆上演了北京科技大学队与集美大学队争夺本届CUBA八强赛七八名的比赛。经过60多分钟的激战,北京科大队以79:54战胜集美大学队。

  第一节以北京科大队11号前锋谢婧的一记2分上篮拉开序幕。此后双方比分胶着不下
,几度打平。集美大学队两次中投不进后,北京科大队抓住机会反攻。第一节结束时以17:15领先。

  第二节比赛,集美大学队的配合开始出现问题,北京科大队抓住这一机会不断进攻内线得分。还剩7分钟时,集美大学队换上13号,全队的进攻才有了转机,命中率有所上升,集美6号高雪兰3分中的,紧接着北京科大队5号回敬一记3分。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半场结束时北京科大队以37:34暂时领先。

  第三节,集美大学队6号高雪兰表现强眼,多次抢断突破。但一人抵挡不住北京科大队的强大攻势。北京科大队一鼓作气,在本节结束时把比分定格在63:40。

  进入第四节,北京科大队继续保持领先优势,多次利用对手失误得分。而集美大学队也丧失了追赶的信心,最终以54:79败北。

  至此,北京科技大学队获得第七届CUBA女子八强赛的第七名,而集美大学获得第八名。(CUBA校园记者:杨益 余丽 )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CUBA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