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矿大女篮遭遇惨败 华中科大狂胜41分挺进总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23: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4月25日15:30,第七届CUBA女子八强赛半决赛又战一场,经过激烈的争夺,华中科技大学队以84:43狂胜中国矿业大学队,昂首挺进总决赛。

  本场比赛华中科大队多点开花,所有队员均有得分,13号顾晓丽更是拿下了全场最高的21分。而中国矿大队只有可怜的7次助攻和高达32次的失误,这也是本场比赛失利的主要原因。

  比赛一开始,华中科大队首先打破僵局,随后便展开了全场紧逼防守,中国矿大队在对手密集的防守下失误频频,中场数次被断。而华中科大队的快攻和传切配合如行云流水,仅13号顾晓丽便独得10分,在开赛5分钟华中科大队就以20:4领先。尽管中国矿大队想通过暂停和换人来找回进攻的感觉,但始终没有效果,最终只能以4:33的悬殊比分结束第一节。

  第二节,局面仍没有改观,华中科大队在核心球员13号顾晓丽的快速突破和6号刘潇磊的积极策应下,华中科大队把分差逐渐拉大到32分。中国矿大队却自始至终都没有找回状态,第二节结束时华中科大队以43:14遥遥领先。

  易地再战,中国矿大队主教练张世璋重新布置战术,打起了全场紧逼,但收效甚微,14号薄晓兰也受伤下场。当比分到18:58时,华中科大队一口气换上了4名替补,开始疯狂练兵。

  最后一节,中国矿大队虽苦苦追赶,无奈大势已去,最终只能以43:84告负。(CUBA校园记者:洪源 张旭峰 )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CUBA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