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诺天王叹姚明是小牛障碍 巴克利教唆德克教训火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17: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小牛首场失利后,诺维茨基自然成为最受关注的人,已经有不少人给他了建议,而其中就包括了老朋友巴克利,如今已成为TNT解说员的巴克利认为诺维茨基需要打出自己最佳的水准,尤其是在对抗火箭队的鲍文时。

  “德克需要好好教训那孩子。”巴克利说:“常规赛是属于明星的,而季后赛是属于超级巨星的,德克必须在数据上好好教训一下他。”

  巴克利的这番话对于诺维茨基来说并不陌生,今天他表示自己的表现必须在第二回合中有所改观。“这都取决于我。”他说:“我必须表现的更好,这样我的同伴们也能表现的更出色,他们只派了一个小个球员便令我的表现大失水准,我必须在内线更具侵略性,而之前我糟糕的传球也让他们侥幸偷生。”

  但主帅约翰逊则觉的如今这支小牛并不能完全依赖诺维茨基一个人:“我们不能寄希望于他能拿下50或者60分。”

  首回合较量中火箭派鲍文看防诺维茨基,而事后他称当他防守诺维茨基的时候感觉非常紧张,不过队友麦蒂则表示并没有发觉他有多紧张,“他看上去并不紧张,我完全不能说他是在紧张。”麦蒂说:“他用了所有的犯规去阻止对手,但这是必要的。”

  在双方的第二回合开始前,两队都做了不同的准备,周一小牛花了很长一段时间观看之前的比赛录象,然后他们用了大约45分钟来纠正第一场比赛中所犯的一些错误。

  不过火箭相比他们就显得轻松许多,在全队开了一次会之后,他们便在美航中心球馆内比较随意的进行了一些训练。

  经历了首场比赛后,火箭的底气明显更足了,因为当内线核心姚明陷入犯规麻烦时,替补上场的穆托姆伯很好的弥补了他的空缺,甚至有过之而无不及。

  比赛中范甘迪让穆托姆伯去防守那些具备速度的球员,而这种错位防守也收到了奇效,“我们知道他们会将进攻集中在小个球员身上,但教练告诉我们,‘如果霍华德想单干我们,那就让他来吧。’”穆托姆伯说:“你必须抓住自己的机会,而有时你也不得不放手一博。”

  “他们是一支非常出色的防守型球队。”诺维茨基叹道:“很明显,那个7英尺6英寸的年轻人(姚明)对他们的帮助很大,内线对我们来说总是有障碍。”

  “而当我们好不容易使他陷入犯规麻烦时,另一个7尺大个冒了出来,他在防守上比前者更出色,因此切入内线依旧不容易,这也是为什么我要让所有队友都清楚这一点的原因。”

  (喜欢)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姚明新闻 全部小牛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