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范帅一语惊人要换先发阵容 小牛四套方案难防麦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16: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消息,明天早上,火箭队就将进行季后赛首轮的第二场比赛了。在上一场比赛中失利的小牛队这次肯定会变得更加难以对付,那么在比赛之前,火箭队中都传来了一些什么消息呢?

  怒气冲天

  火箭队在上一场比赛中看到了小牛队主教练约翰逊在比赛最后时刻的彻底崩溃。火箭队球队安全的总经理格兰特甚至起到了作用,他帮助约翰逊冷静了下来,当时约翰逊看起来已经要冲向那场比赛的裁判克劳福德了。

  不过格兰特的这个举动成为了火箭队成员的笑谈,虽然就算格兰特不拉住约翰逊,估计约翰逊也不会真的冲到裁判那儿去。火箭队的后卫韦斯利表示:“我觉得约翰逊肯定不会冲过去,他当时希望得到技术犯规,他希望激发队员的斗志,但是克劳福德不会那么笨,让约翰逊满意的。”

  火箭队的主教练范甘迪当时站的很近,他肯定能够听见约翰逊对克劳福德的谴责,虽然说小牛队在那场比赛中获得了42个罚球的机会。范甘迪表示:“他们在下半场比赛中发了30次球,这就是我知道的事情。我根本就不清楚约翰逊到底在抱怨些什么。”

  先发变动

  在一场激烈的比赛之后,两支球队都需要进步。但是更加强调这点的确实首场比赛获胜的火箭队,他们表示要在第二场比赛中更加出色。

  火箭队的主教练范甘迪表示:“这是一场很好的胜利,但是这场胜利无法帮助我们晋级下一轮。他们获得了42次罚球的机会,19次二次进攻的机会,在快攻上以14比2领先于我们,这种情况非常糟糕。我们要变得更加出色,他们那天输球是因为投篮命中率。我们要学很多的东西。在那场比赛的下半场中,他们获得了30次罚球的机会。在第四节他们获得了10个二次进攻的机会,这样的表现,我们很难获得首轮比赛的胜利。”

  范甘迪拒绝透露是不是会继续让鲍文首发,但是他表示:“我猜我们会在下一场比赛中更换一些先发球员。”

  束手无策

  小牛队的主教练约翰逊肯定需要在防守麦蒂的问题上作出一些调整。但是他看起来像是一个束手无策的人。

  约翰逊表示:“我们已经尝试了四套方案。用两个人去包夹他,用三名选手去防守他,用一名选手去防守他,或者是让他空出来,我们去防守其他球员。结果呢,没有一个方法是有效的。”

  约翰逊还少说了一些,用四名选手,五名选手去防守呢?

  历史最差

  小牛队在常规赛中平均得分达到了102.5分,但是他们在第一场比赛中仅仅投入了24个球,这是小牛队球队历史上季后赛的最差纪录。

  (布雷)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范帅新闻 全部麦蒂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