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姚明两大敌人一低迷一爆发 恶意犯规并非要人受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14: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消息,在今天早上进行的一场NBA常规赛中,太阳队在主场以114比103击败了孟菲斯灰熊队。没有人对于太阳队今天的远距离攻击感到惊讶,但是不光光如此,太阳队的替补中锋也成为了他们今天获胜的重要因素。

  马里昂在比赛中拿到了26分和13个篮板,替补中锋亨特拿到了16分,比他个人职业生涯的最高得分仅仅少了1分。太阳队在常规赛赛季中投了796个三分球,创造了球队的纪录
。他们在今天的比赛中投中了15个三分球,也创造了球队的新纪录。不过主力中锋斯塔德迈尔面对对方的多人防守,仅仅拿到了9分,比赛季平均值少了17分。

  太阳队的主教练迪安东尼表示:“斯塔德迈尔今天晚上的表现不好,但是他是遭到了对方一群球员的防守。他们控制了阿玛尔的火力,却让我们获得了更多的外线机会。这就是我们给他们的东西,我们对于自己非常有信心,肯定能够投篮命中。”

  斯塔德迈尔状态不好,也让亨特的11投7中显得尤其珍贵。亨特赛后表示:“我只是希望充满精力的从板凳席上出场。我看见了阿玛尔在球场上挣扎,因为对方在内线放了太多的球员。我只是希望能够上场并获得一些分数,打出好的防守。”

  亨特在之前的七场季后赛中,最好的表现也是仅仅拿到了4分。迪安东尼表示:“他找到了感觉,他今天正在状态,做的非常的出色。他有很多比赛的发挥都这么出色,如果他能够一直保持这种状态,对于我们来说实在是太好了。”

  灰熊队的麦克-米勒拿到了19分,其中下半场就拿到了16分。贾森-威廉姆斯拿到了17分,加索尔添上了16分。灰熊队的主教练弗拉特罗表示:“我们自己把自己给耍了。我们一直在能够追赶的范围之内,但是却一直没有作出一次应该的防守。不去阻止他们的突破,在关键的时候也不去得分。”

  在比赛中,马里昂受到了一些轻伤。赛后马里昂表示他希望自己在下一场比赛之前能够恢复,他也觉得对方球员并不是恶意的,只是动作大了一些。那次对马里昂犯规的巴蒂尔表示:“我保证,如果我这么上篮的话,我也会被犯规的。我并不想弄伤肖恩(马里昂),我很尊敬他。”

  米勒在第三节比赛还剩下2分02秒的时候连续投中三分,不过亨特的出色发挥让灰熊队追赶比分的希望花成了泡影。他拿到了太阳队第三节比赛最后8分钟的六分,包括了一次快攻中的扣篮,让太阳队在第四节比赛开始之前重新确立了领先的优势。

  (布雷)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姚明新闻 全部敌人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