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火箭需要姚明更好发挥 巨人被罚下概率竟高达50%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14: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消息,明天早上,火箭队就将进行季后赛首轮的第二场比赛了。在双方的第一场比赛中,火箭队凭借着麦蒂和詹姆斯的出色发挥,在客场先下一城。在第二场比赛中,小牛队需要他们的头号球星诺维茨基有着更加出色的发挥。

  诺维茨基希望从第一场比赛19投5中的糟糕状态中尽快恢复,小牛队也希望能够在自己的主场将季后赛的总比分扳平。诺维茨基在上一场比赛中拿到了21分,还有六次失误,但
是在下半场比赛中10次投篮居然偏出了9次,也成为了小牛队首场失利的主要原因。

  诺维茨基自己也认为在季后赛首场比赛中有些紧张,而样的糟糕状态来得真不是时候。火箭队的鲍文和麦蒂花了大量的精力去防守诺维茨基,而且鲍文的首发根本就没有任何先兆。这样突然的变化也让诺维茨基很不适应,范甘迪的奇兵起到了效果。

  火箭队的主教练范甘迪对鲍文提出了表扬,他表示鲍文对于诺维茨基的防守非常成功。但是在今后的比赛中,对诺维茨基的防守依然是范甘迪的一个棘手问题。小牛队的主教练是首次执教季后赛的比赛,他也拒绝批评诺维茨基。他只是说球队还需要更多的努力,以便让诺维茨基多在自己舒服的位置上拿球,球队第一场比赛输球并不是诺维茨基的缘故。

  在诺维茨基找不到状态的时候,麦蒂则依然发挥了很高的水平,他拿下了34分,6次助攻和5个篮板。麦蒂从来就没有晋级过季后赛的首轮,在他的职业生涯中,他的季后赛平均得分高达29.7分。麦蒂昨天赛后表示:“我觉得那是我的时间。我非常自信,比之前更加时候都要自信。”

  火箭队的替补也起到了非常关键的作用,詹姆斯拿到了16分,穆托姆博和巴里也分别贡献了8分。其中穆托姆博还抢到了8个篮板,在姚明被犯规困扰的时候很好的完成了任务。小牛队替补席上的球星斯塔克豪斯谈到火箭队替补球员的时候表示:“是的,他们的发挥都非常出色。他们让苏拉首发,但是有些时候,苏拉上场时间甚至比詹姆斯还少。那些球员基本上都可以互换,他们上场并能够获得很好的投篮机会。”

  詹姆斯的表现其实并不能算是什么意外,要知道,他可是上个赛季和活塞队一起夺得总冠军的球队。在明天的比赛中,火箭队肯定希望看到姚明更加出色的发挥。在上一场比赛中,姚明仅仅上场20分钟,在拿到了11分和8个篮板之后被罚出了场外。这是姚明在自己的六场季后赛比赛中第三次被罚出场外。

  穆托姆博一直是火箭队的主要替补球员,第一场比赛他就上场了27分钟。不过一场失利并没有摧毁小牛队的信心,即使没有了辛辛苦苦得来的主场优势,小牛队依然充满了信心。主教练约翰逊表示:“这样糟糕的表现在我们球队中非常少见。这种情况不会让我们失去信心,我绝对相信这点。”

  如果能够在小牛的主场获得两连胜,那么对于火箭来说绝对是一个意想不到的开局。不过明天比赛中的小牛肯定会发挥出更高的水平。如果火箭队要想获胜,一定要发挥的比第一场比赛更加出色才有机会。

  (布雷)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火箭新闻 全部姚明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