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太阳快打旋风刮到季后赛 狂飙突进首战轻取灰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13:13 新浪体育
太阳快打旋风刮到季后赛狂飙突进首战轻取灰熊
太阳继续狂飚(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主场作战的太阳队以114-103轻取灰熊,取得季后赛首战胜利。

  马里恩拿下26分13个篮板,里察德森三分球11投4中,拿下22分,乔-约翰逊16分7个篮板6次助攻,纳什11分13次助攻,不过11投仅3中。太阳队全场三分球出手32次,投中15个。

  灰熊队错误地选择了对攻的战术,无异于“以卵击石”。迈克-米勒拿下19分,威廉姆斯17分5次助攻,加索尔16分。

  太阳队在常规赛中高举进攻旗号,取得联盟第一的战绩,不过他们能否在季后赛走得很远遭到怀疑。太阳队要证明自己,“我们
要证明所有人都错了,”马里恩说,“这有些疯狂。如果我们继续保持这种风格并且不断胜利,人们的观念很快就会改变。”

  太阳保持自己快速进攻的风格。首节灰熊队24投12中,已经算是不错的命中率,但在太阳面前这远不够。他们第一节24投16中,三分球8投7中,两队都没有一次罚球机会。马里恩首节贡献14分,乔-约翰逊也拿下10分,第一节太阳就以39-28领先了11分之多。

  灰熊队完全被太阳拖进了快打的节奏,首节前半段他们还顶得住,本节还有4分16秒时,迈克-米勒投中三分,灰熊以21-20领先。不过这是他们全场最后一次领先,马里恩马上连续投篮中的,率太阳队发动一波16-4的攻击波,在本节还有1分钟时以36-25超出。波西投中三分,但吉姆-杰克逊马上还以颜色。

  灰熊连得8分开始第二节,一举将差距缩小到3分。本节还有1分36秒时,波西三分中的,灰熊队只以50-53落后。不过此后灰熊队本节一分未得,太阳队连得6分后,在半场结束时以59-50领先。本节太阳队命中率下降,25投仅6中,不过灰熊队也好不了多少。

  灰熊在第三节开始后又发动攻击,将差距缩小到5分。不过太阳队的攻击源源不断,里察德森投中三分,接着又罚中两球,马里恩也三分得手,太阳队打出9-0,以73-59扩大优势。迈克-米勒接连投中三分后,灰熊又将差距缩小到6分, 不过太阳队在三节过后还是保持9分的优势,以87-78领先。

  终场前6分54秒,灰熊队连得5分后将比分追成89-96。里察德森和纳什左右开弓,分别在两侧投中三分,太阳队又将优势扩大到13分。太阳队打出11-2的攻击波,在比赛还有4分18秒时以107-91领先了16分。灰熊他不甘心放弃,迈克-米勒投中三分,卡迪纳尔也打三分成功,灰熊队打了一波10-2,在比赛还有58.2秒时将比分追成101-109。不过里察德森中投还以颜色,灰熊队投篮不中后,只好犯规,比赛也就此提前结束。(吴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太阳新闻 全部灰熊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