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配角抢戏超音速头号功臣不满 詹姆斯羞涩抢占地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09:31 体坛周报

  杰罗姆·詹姆斯、雷·阿伦和马丁·克里弗斯正各自烦恼着。

  “角色球员(Role Player)”大放光彩往往是所有主教练都梦寐以求的,但这种锦上添花者如果正好在巨星隔壁,那带来的麻烦就是改变赛后采访更衣室的格局。

  “杰罗姆,你踩着我的拖鞋了,你到底要几个衣柜啊?”从淋浴间出来的阿伦开玩
笑道。季后赛首战主场艰难战胜国王,拿下17分15个篮板的中锋詹姆斯是超音速的头号功臣。

  “等我答完这几个问题,就好了。”詹姆斯有点不好意思了。季后赛第一天,蜂拥进更衣室的媒体比平时多了一倍。采访詹姆斯的老记只能以半圆弧散开,难免入侵阿伦的领域。而更衣室正常的格局就是:球星旁边的衣柜基本都属于“垃圾球员”。

  球星之间的衣柜从来不会靠得很近,否则必将导致交通堵塞,就像阿伦和刘易斯的衣柜就不在一面墙上。“这边来吧。”一向斯文的阿伦把媒体喊到左边克里弗斯的衣柜,阿伦对面的角落,克里弗斯郁闷地拿着把椅子坐着,似乎在等人……

  当媒体陆续撤去后,还有零星的几位记者在与詹姆斯和阿伦聊着,对面的克里弗斯依旧安静地坐着。曲终人散,看见阿伦从衣柜上起身,克里弗斯走了过去。“在这坐半天干吗呢,有事吗?”阿伦问道。一身西装打扮的克里弗斯上前一个熊抱,双手顺便在阿伦背后的衣柜上摸了摸。

  真有事——“我的车钥匙在你屁股后面。”落选季后赛名单的克里弗斯答道。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超音速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