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鲨鱼带伤破网砍两双 热火连创新高2人30+没奥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06:27 新浪体育
鲨鱼带伤破网砍两双热火连创新高2人30+没奥胖
鲨鱼破网而出(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凌晨,主场作战的热队以116-98击败网队,取得季后赛首轮首场比赛的胜利。

  热队两名球员同时得分超过30,创下球队季后赛纪录,不过这次并不是奥尼尔和韦德。奥尼尔带伤上阵,拿下了17分11个篮板,韦德拿下18投12中,拿下32分8次助攻,达蒙-琼斯三分球9投7中,拿下30分,其中有14分是在最后一节所得,哈斯勒姆11分11个篮板。热队命中率达到59.1%,全场116分为热队季后赛最高纪录。

  网队大将杰弗森在缺阵了近四个月后复出,打了23分钟只得9分。卡特拿下27分10个篮板8次助攻,基德18分9次助攻。网队历史上季后赛首场的战绩不佳,而且他们只有一次在输了首场后还能赢得系列赛。

  赛前有人担心奥尼尔不会出场,不过他本人的态度却非常坚决,“我感觉非常好,今天的训练非常努力,不过真正的考验是明天醒来后的感觉。我明天我肯定会上场,除非我不能走路了。希望这不成问题。”奥尼尔说。

  一开场奥尼尔就用行动展示他的伤病情况,在开场后一分多钟内连续两次扣篮得手,无论是队友还是对手都知道了鲨鱼绝对在最佳状态。基德和卡特表现不佳,首节两人出手10次只命中2个,不过小将科斯蒂克表现不错,网队在本节还有4分37秒时还以18-11反超。达蒙-琼斯还以三分,热队以一波11-1的攻击波结束首节,以22-19反超进入第二节。

  在对方的严密防守下,奥尼尔并不急于得分,队友韦德和达蒙-琼斯得到更好的投篮机会,两人率热队在第二节将比分拉开。网队在本节开始不久投中一球,不过此后6分多钟未能投中一球,热队打出一波19-5,在本节还有5分31秒时,一举以41-26取5得15分的优势。韦德连投带罚拿下三分发动这波攻击,琼斯则以一记三分收尾。此后热队在本节一度将优势扩大到16分,卡特一人连得5分后将差距缩小,半场结束时,网队以42-54落后了12分。

  基德在第三节开始发威,本节开始不久他投中三分,紧接着中投中的,一人连得5分后将比分追成52-62。本节还有7分钟时,卡特上篮得手,两队还是10分的差距,不过哈斯勒姆和埃迪-琼斯相继投篮中的后,热队又将优势扩大到15分。杰弗森罚中两球后,网队以73-87落后结束前三节。

  最后一节开始后,两队的投篮都很有准头。热队率先发难,在达蒙-琼斯的韦德连续投篮中的后,以99-79取得20分的优势。网队还以颜色,贝斯特和卡特连续投中三球,打出7-0后将差距缩小到13分。奥尼尔罚中一球止住了网队的反攻,网队抢到篮板,但被埃迪-琼斯抢断,奥尼尔投篮中的后,热队又取得16分的优势。

  网队在比赛还有2分35秒时将差距缩小到11分,但热队马上让他们绝望,达蒙-琼斯投中两记三分后,热队在比赛还有40秒时以114-96领先了18分。(吴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奥尼尔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