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超音速救兵庆幸昔日遭国王抛弃 毕比:16中1不会再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4日15: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回想过去,杰罗姆-詹姆斯或许要为当年被国王裁员而感到庆幸,因为如今他帮助超音速队在季后赛首场比赛中击败了老东家,北京时间4月24日,凭借着雷-阿伦和詹姆斯的出色表现,超音速以87-82主场战胜国王队。

  “杰罗姆是今晚的关键。”超音速前锋刘易斯说:“他和伊万控制住了禁区,整场比赛杰罗姆不停的在封盖,当对方后卫冲进篮下时,詹姆斯给他们制造了不少威胁。”

  今晚杰詹姆斯打的非常有灵性,在上半场完成了三次封盖后,下半场他又送出两个,此外他也帮助超音速在篮板球上以51-44领先对手。“我对1999年时国王裁掉了我没有任何怨恨。”他说:“事实上,我还要感谢他们,他们让我真正成长为一位球员,这也帮助我获得了更多在NBA中所需要的经验。”

  上半场超音速一度建立了21分的领先优势,但国王在下半场的反攻将差距缩小,但好在阿伦和詹姆斯关键时刻手不软才保住了最终的胜利。

  “任何时候对方赢得比赛我都不会有什么质疑,尤其在季后赛中。”阿伦说:“我们今天犯了些错,我们将会在明天好好总结一下。”

  莫布里是国王下半场反击的主角,在全场拿下的22分中有16分是在下半场获得,他在最后关头的一次跳投和一个三分帮助客队将差距缩小至1分,但詹姆斯在最后25秒时的上篮外控制住了场上的局势,而莫布里也没有把握住接下来的一个三分机会,尽管斯托贾科维奇抢到前场篮板,不过毕比的篮外大空心彻底宣告了国王的首战失利。

  “我们必须打的更好,更专注。”国王主教练阿德尔曼说:“但我们的球员也很努力的将差距缩小,并且有扭转局势的机会。”

  这是迈克-毕比职业生涯中的第41场季后赛,但上半场9投0中的表现实在不敢令人恭维,而全场三分球更是只有16投1中,“我觉得应该能多投进一个。”他说,“我不断的在投,但感觉差极了,这样的情况不会再次发生了。”

  “我们在下半场的努力要比之前好很多。”阿德尔曼说:“对方开始错失一些机会,而我们则抓住了一些机会,原本我们是有希望赢的。”

  下半场雷-阿伦在屡投不中,但唯一进的那个三分却起到了关键性的作用,另外詹姆斯在篮板球上的表现功不可没,“他们下半场的投篮并不是很糟。”阿伦说:“而他们的防守也更顽强了。”

  两队将在下周三进行第二回合的较量,地点依旧是超音速主场。

  (喜欢)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王新闻 全部超音速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