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其他> 正文 

巩晓彬为十运会复出减肥成功:现在能打40分钟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4日13:39 济南时报

  昨天上午,在“趵突泉啤酒”杯济南市首届业余篮球争霸赛新闻发布会现场,记者见到了两个“巩晓彬”,一个在广告中为趵突泉啤酒做形象代言人的大彬:虽然身手敏捷,但“身段”还是有些“丰满”;另一个是参加发布会的山东十运男篮主教练兼队员巩晓彬:和广告中的形象相比,明显瘦了一圈。

  3月16日,36岁的巩晓彬为了十运会踏出了复出的第一步,和年轻队员们一起在场上
跑圈、训练。如今一个多月过去了,巩晓彬感觉如何?

  “巩导,我看你瘦了,减肥成功呀。”记者问巩晓彬。大彬笑而不答。记者又问:“能告诉我们究竟瘦了多少斤吗?”大彬反问道:“你看呢?”

  话题自然就转到了将于6月开战的十运会男篮预赛上,很多人都关心巩晓彬届时究竟能上场打多少时间。对此,巩晓彬显得很自信:“国内比赛我能打满全场!”接下来他又进一步解释说,十运会比赛采用的是每场40分钟制,如果对手不太强,他即使打满全场体力上也不存在问题,关键是还是看队伍是否需要。巩晓彬说现在制约他的一大问题还是膝盖上的老伤还没有“磨合”好,一时还适应不了高强度的对抗。

  谈到山东男篮下一步的计划,巩晓彬透露,5月中旬将到江苏和江苏队打几场对抗赛,其间还有可能和美国一支职业队进行热身赛。6月下旬,如果山东队顺利出线,将与来访的英国伯明翰子弹头队进行友谊赛,子弹头和金斯顿去年结成了友好俱乐部。 (记者 李夫杰)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十运会新闻 全部男篮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