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第七届CUBA女八强赛首轮:华中科大82-52北京科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4日09: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4月23日晚上,第七届CUBA联赛女子八强赛首轮的最后一场比赛在天津财经大学体育馆打响,华中科技大学队以82:52大胜北京科技大学队,轻松晋级半决赛。

  华中科大队是CUBA近年来进步比较快的球队,在往届CUBA联赛中有着不俗的战绩。相比之下,对手北京科大队在身体、技术和经验方面均处下风。比赛一开始,尽遣主力出场的华中科大队利用压迫式的全场紧逼迅速占据场上优势,以23:17领先北京科大队,结束本
节。

  第二节,场上局势未有任何改观,北京科大队行云流水般的配合和严密的紧逼防守把北京科大队打得找不着北,并继续将比分优势扩大。而北京科大队可以依赖的球员只有14号中锋高国彩和15号前锋袁梦茵,但连续得分后,对方就采取夹击防守,令这两名队员很难再找到出手的机会。第二节时,华中科大继续扩大领先优势以45:28结束。

  进入第三节,华中科大队换上三名替补队员,但北京科大队依然没有找到进攻的节奏,仍处与被动挨打的局面,本节结束时以38:68大比分落后。

  在第四节比赛里,华中科大队的替补阵容加强了防守,与北京科大队打起对攻。北京科大队在最后的比赛中似乎找到了进攻的感觉,但无奈,比分落后太多,而华中科大队的防守也非常成功。最终,武汉科大队以82:52三十分的优势战胜了北京科大队,捍卫住了胜果。

  本场比赛华中科大队的13号顾晓利,8号宋延龄和5号朱晔的得分都达到了两位数,分别是20分,20分和14分。反观北京科大队只有15号袁梦茵得到了20分,其他队员均表现平平。

  在4月24日晚上,北京科技大学队将在半决赛中对阵同样首场告负的西安交通大学队,而华中科技大学队将于4月25日下午对阵中国矿业大学队,到时将决出晋级总决赛的队伍,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将对本场比赛进行现场直播。(CUBA新闻中心记者:张曦)



 

评论】【篮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