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中锋之争从场上到场下 姚明忍不住调侃"伪二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4日09:22 新浪体育
中锋之争从场上到场下姚明忍不住调侃"伪二号"
丹皮尔身材完全没法和姚明比(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4月23日下午,火箭队客场98-86力克小牛队,取得2005年季后赛首轮的开门红。姚明全场得到11分8篮板1盖帽,领到6次犯规被罚下场。

  虽然比赛的主角还是麦蒂和诺维茨基两位得分手,但姚明和丹皮尔两位中锋之间的对话也颇引人关注。两人不仅在场上你来我往,在场下也打起了嘴仗。

  谈到谁是西部最好的中锋时,丹皮尔颇有挑衅意味的说:“姚明是西部第一中锋?我还觉得我自己是西部最好的中锋呢。”这已经是丹皮尔不知道多少次自诩为西部第一中锋、联盟第二中锋了。

  姚明显然不愿过多地卷入到这场口舌之争中,他淡淡地表示:“一切还是让事实说话吧。”

  看看统计数据,姚明20分钟得到11分8篮板1盖帽,丹皮尔25分钟7分7篮板没有盖帽,从数字上看姚明显然占了上风。不过丹皮尔在防守中确实给姚明制造了不少麻烦。

  谈到今年火箭队客场打季后赛和去年有什么不同时,姚明还是忍不住笑了:“最大的区别就是对方中锋小了一圈。”暗示丹皮尔根本没法和去年的对手奥尼尔相提并论。

  (文木)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姚明新闻 全部火箭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