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美媒体:麦蒂让人惊掉下巴 新姚麦提供稳定支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4日08: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消息,在今天早上进行的一场NBA季后赛首轮首场比赛中,客场作战的火箭队以98比86击败了达拉斯小牛队,取得了七战四胜制比赛中第一场比赛的胜利,为自己的季后赛之旅开了一个好头。麦蒂在比赛中拿到了34分,5个篮板和6次助攻,姚明拿到了11分和8个篮板。比赛之后美国媒体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美联社:麦蒂让人惊掉下巴

  麦蒂又投出了那种足以让人掉下巴的夸张投篮,还有在关键时刻詹姆斯和琼-巴里的进球。是的,这就是为什么麦蒂对于自己职业生涯首次通过季后赛首轮这么有信心的原因。麦蒂在前三节比赛中拿到了全场34分中的大部分分数,帮助火箭队取得了较大的领先优势。接着詹姆斯和巴里帮助球队保持了分数的差距,让球队最终以98比86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麦蒂在比赛早期的英雄般的表现,包括了一个压哨三分球,帮助火箭队在第二节的比赛中就取得了19分的领先优势。火箭队一直保持着两位数的领先优势,一直到第三节的最后关头。接着琼-巴里和詹姆斯的表现,让火箭队最终获得了胜利。

  NBA官方网站:小牛难寻防麦良方

  很多人都在怀疑火箭队将如何防守诺维茨基,现在的问题变成了小牛队如何防守麦蒂。麦蒂在比赛中拿到了34分,并帮助队友夹击了诺维茨基,火箭队让小牛队大吃一惊,在季后赛首轮首场比赛中以98比86客场获胜。

  五号种子火箭队自从1998年以来首次在季后赛中客场获胜,他们也让小牛队的主场优势化为乌有。在大前锋霍华德因为心肌炎缺阵的情况下,火箭队没有一个很好的人去防守诺维茨基。范甘迪最终选择了鲍文,他整场比赛一支在战斗,通过犯规和麦蒂的帮助让诺维茨基仅仅拿到了21分,全场19投5中,而且有6次失误。

  而麦蒂则没有受到影响。他非常具有攻击性,全场27投14中,他几乎从每个位置都能够得分。

  小牛官方网站:小牛陨落季后赛揭幕战

  小牛队在今天的上半场比赛中就一度落后了火箭队19分,而且之后再也没有能够追上比分,最终他们以86比98在西部季后赛首轮首场比赛中输给了来访的火箭队。达拉斯小牛队在第四节比赛的早期一度将分差缩小到了4分,但是再也没有能够继续缩小分差。诺维茨基拿到了全队最高的21分,约什-霍华德和贾森-特里分别拿到了17分。双方的第二场比赛将继续在达拉斯巨星,比赛时间是星期一。

  火箭官方网站:火箭在季后赛起飞

  麦蒂在星期六的比赛中几乎就是无法阻挡的,在季后赛首轮首场比赛中,火箭队以98比86击败了对手。麦蒂拿到了全场最高的34分,投篮命中达到了惊人的27投14中,他带动了火箭队的进攻。休斯顿一度领先18分,同样从詹姆斯和姚明身上得到了稳定的帮助,他们分别拿到了16分和11分。双方的第二场比赛还将在达拉斯进行。

  (嘟嘟)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麦蒂新闻 全部姚麦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