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麦蒂:客场胜利感觉很爽 特殊防守控制德国战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4日08:30 新浪体育
麦蒂:客场胜利感觉很爽特殊防守控制德国战车
麦蒂:特殊防守控制德国战车(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消息,在今天早上进行的一场NBA季后赛首轮首场比赛中,客场作战的火箭队以98比86击败了达拉斯小牛队,取得了七战四胜制比赛中第一场比赛的胜利,为自己的季后赛之旅开了一个好头。麦蒂在比赛中拿到了34分,5个篮板和6次助攻,成为了当之无愧的本场最佳球员。比赛结束之后,麦蒂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记者:你认为比赛中球队获胜的关键是什么?

  麦蒂:我认为今天我们球队整体打得非常出色,尤其在第三节时候打出的小高潮非常重要,让我们奠定了领先的优势。我们在场上非常
好的执行了教练的战术,在场上跑动,投篮也相当的不错。我认为这些都是让我们获胜的因素。

  记者:在今天防守德克的时候,你们好像大多数时间都采取了双人包夹?

  麦蒂:其实也不是了,我们对他是采用了一种混合的防守方法。要知道,我们两支球队之间的比赛不可能是一个人的战争,那么我们就还要去防守其他球员。不过诺维茨基是一名非常伟大的球员,我们非常注意对他的防守。在今天,我们的小伙子做的很好。

  记者:在美航中心球馆获得比赛的胜利是不是非常的重要?

  麦蒂:这个是当然了,这场比赛对于我们来说是一场伟大的比赛。要知道,能够在对方的客场赢得比赛,尤其是赢得首场比赛的胜利让人感觉很爽。不过我想我们还是先别说这些了,从现在开始,球队的目光将放在第二场比赛上。

  火箭队和小牛队的第二场比赛将在北京时间星期二上午9点30分在达拉斯进行。

  (嘟嘟)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麦蒂新闻 全部德国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